【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尖咀寫意花園 爆鮮龍蝦薄切

發佈時間: 2019/04/16

尖沙咀山林道注目新地標「銀座38」地下餐廳「Nathanhouse」頗引人注目,餐廳門面像一間放滿植物的玻璃屋,並設有露天後花園座位,給人清靜的寫意空間。

大廚譚大民來頭不小,他是四季酒店宴會部前行政助理總廚,將多年Fine dining經驗套於這店上,價錢卻平易近人。西餐以海鮮為主,有幾道菜大家必試--「鮮龍蝦薄切」選鮮活的波士頓龍蝦,肉質吃得出新鮮爽甜,配法國魚子醬和馬拉酸桔仔汁,襯托出清新的海洋氣息。

足料海龍皇湯

材料豐盛的「海龍皇湯」與「西班牙海鮮燉飯」俱下足料,有多蝦膏又濃甜的西班牙紅蝦、嫩滑的法國或新西蘭青口、飽滿蜆味重的馬拉蜆及鮮味嫩彈的本地魷魚。清甜的魚湯底拼合蝦殼的蝦香,帶出澎湃的海洋鮮味。

非海鮮類主菜也一樣用靚料,如慢煮法國春雞、花時間製作的西班牙乳豬。後者以菜水、橙皮、陳皮、胡椒、八角浸煮入味,然後吹乾,令豬皮乾爽,再掃油放爐內焗至皮脆鎖住肉汁。配料同樣認真,用甜美的日本宮崎番薯、爽甜的澳洲西蘭花苗,連薯條也堅持手切,保留天然質感和濃郁的薯味。

不能錯過的還有蠔吧供應的法國生蠔、每天自家製的麵包及法式甜品;飲杯手工cocktail,最適合情侶二人世界。

Nathanhouse

地址︰尖沙咀山林道38號地舖

電話︰2388 8193

營業時間︰8am-1am

平均消費︰午市$150,晚市$500

編輯︰余運慶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