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吳鎮宇缺席金像獎 現身北京唱K 影迷︰早已是心中最佳男主角

發佈時間: 2019/04/16

憑《逆流大叔》一片角逐《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的吳鎮宇,前晚未有現身參與這個一年一度的影壇盛事,卻原來他身在北京與其自導自演新戲《轉型團夥》的宣傳團隊一起唱K,不少網友指他夠瀟灑;有人亦撑鎮宇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

今屆金像獎獲最佳男主角、最佳男、女配角等共11項提名的《逆流大叔》,最終只獲得「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及「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令很多影迷大跌眼鏡。雖然去年中電影上映時,被力捧夠勵志,鎮宇亦有突出表現,因而獲提名爭影帝,不過,賽前《淪落人》的黃秋生呼聲最高,估計鎮宇或已料到獲獎機會不大,因此身在北京的他未有回港出席頒獎禮。事實上,賽果亦一如所料,黃秋生大熱稱帝。

其實,近日鎮宇穿梭內地多個城市,宣傳本周五在內地公映的新戲《轉型團夥》,他除了親自為新戲執導,更安排與囝囝Feynman父子檔演出,相信對新片票房寄望甚殷。他在前晚金像獎頒獎禮舉行間,被發現與新片宣傳團隊在北京唱K減壓,又與眾人自拍,玩得盡興,懶理金像獎的得失。

High爆唱《友情歲月》

從參與K局人士在網上分享的短片所見,鎮宇與馬來西亞藝人顏如晶以廣東話高歌《友情歲月》,更化身Sam哥獨唱《歲月如歌》,表現投入。事實上,鎮宇前日在北京非常忙碌,他與戲中拍檔志雄哥為宣傳新戲,除了到訪當地校園及某應用程式公司的辦公室派飯,又拉隊到故宮遊玩。昨午,鎮宇已轉戰成都到當地的大學與年輕人交流。

事實上,吳鎮宇入行多年先後憑《爆裂刑警》、《朱麗葉與梁山伯》、《無間道Ⅱ》、《脫皮爸爸》及《逆流大叔》等獲提名金像影帝,可惜五次也跟獎項擦身而過,今次粉絲亦安慰偶像最緊要生活過得開心;更稱他的演技早已獲得大眾肯定。

撰文︰Steven、Pat

協力︰Terri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