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東京迪士尼 復活節限定米奇彩繪列車

發佈時間: 2019/04/17

父母要為復活節親子遊大傷腦筋?東京迪士尼由即日起至6月2日推出春季特別的「迪士尼復活節」玩意,除了有應節的主角「兔耳小雞」外,還有各式花車巡遊及限定推出的米奇新造型列車,打卡一流。

舞技比賽 Tip-Top Easter

兔耳小雞會與眾迪士尼人物在海港表演,並安排舞蹈比賽等許多歡樂有趣的項目。獨具個性的表演家們亦會陸續登場,於各項目使出拿手絕活,炒熱氣氛。

演出地點︰地中海港灣

演出次數︰每日3場

演出時間︰約 25分鐘

演出人數︰約130人

船隻總數︰5艘

遊行巡禮 兔耳小雞大搜捕

這次東京迪士尼的復活節吉祥物,無疑是這款首度登場的「兔耳小雞」。在樂園中突然逃走,迪士尼明星們需要靠大型吸塵機及「兔耳小雞探測機」找出牠們,過程中載歌載舞,相當熱鬧。

地點︰Parade Route

時間︰約40分鐘(每日2次)

花車數目︰7架

登場角色︰米奇、布魯托、Miss Bunny、White Rabbi、鋼牙與大鼻、米妮、唐老鴨、Clara Cluck、黛絲等等

單軌列車 節日米奇新造型

在復活節慶典期間,東京迪士尼的單軌列車車廂,亦會披上復活節的主題裝飾,包括車頂、窗戶等米奇米妮都會穿上復活節服裝。在慶典期間乘車,更可獲得復活節期間限定的車票,粉絲不容錯過。

圖片來源:東京迪士尼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