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鼎爺細孖 開和牛拉麵店

發佈時間: 2019/04/17

鼎爺細仔李泳豪繼去年在旺角開設香港首家立食和牛燒肉店大成功,最近再下一城,於同區開設拉麵店,同樣以和牛做主打,拉麵和沾麵俱備。

李泳豪說因為不時到日本賽車常吃拉麵,是他的comfort food,索性在香港也開一間。麵店其中一邊的裝潢仿照日本屋台設計,店內又有一幅畫了和牛、蝦及拉麵的巨型卡通塗鴉牆,頗有特色。

A4西冷慢煮再浸汁

小店拉麵與沾麵俱備,湯底也比坊間多選擇,竟同時供應雞白湯、濃蝦湯及豚骨湯。用料也相當講究,慢煮A4和牛沾麵的「叉燒」,用自家燒肉店同一貨色的A4級鹿兒島阿久根西冷來炮製;虎蝦沾麵用上手掌大的虎蝦,雞拉麵則用日本薩摩雞,連小吃和牛餃子都以和牛自家包製,好誇張!

必試招牌的慢煮A4和牛.雞白湯沾麵,先將A4西冷慢煮處理,然後以日式汁浸足一日,奉客前再以火槍輕炙,和牛上桌時仍呈誘人的嫩粉紅,入口軟滑油潤;雞白湯也以大量雞及豬骨熬足6小時,膠質豐富鮮味濃厚,配掛湯又有咬口的麵同吃一流。至於濃蝦湯亦以自家製蝦油及2款新鮮蝦熬足6小時,豚骨湯更是自家以大量豬筒骨、豬腳及雞殼熬足24小時,充滿膠質。

阿久根和牛拉麵屋

地址︰旺角廣華街13號廣輝大廈地下1號舖

電話︰2388 5468

營業時間︰12:30pm-3pm、6pm-10pm

編輯︰魏雋

美術︰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