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安心偷食】港姐留言鬧爆乖女好假 黃心穎下場會退出娛樂圈?

發佈時間: 2019/04/17

「安心偷食」鬧到滿城風雨,4位當事人最新近況如下:許志安滿臉鬚根頹爆開記招,承認自己起色心才對不起老婆;鄭秀文未有任何回應,袁詠儀擔心她重度抑鬱復發;馬國明提醒媽媽不要回應記者任何提問,自己在社交平台出post表示:「努力工作」,實際留在家中開心睇波;至於未表態的黃心穎已經關掉instagram的留言功能,連Facebook 帳戶頁面都消失。雖然許志安背妻啜女,但由於他有即時公開道歉承認錯誤,所以網民都開始有原諒的聲音。但的士纏綿片段中所見,黃心穎主動胸壓、索吻,明知自己闖下大禍卻未有任何交代、道歉,令不少網民覺得誠意欠奉,沒有悔意,甚至於連登討論區紛紛聲討:「周圍姣極速上位,最應該出嚟交代」、「明明件事始作俑者係佢,但得條仔出嚟開記招」、「香港做女人無敵,主動做人第三者姣人竟然無人狙擊」。據悉,黃心穎已即時被TVB雪藏,TVB高層樂易玲已公開回應撐馬國明,下場分分鐘同馬賽一樣,演藝事業凍過水。

{{hket:inline-image name="20.jpg"}}{{/hket:inline-image}}

港姐留言鬧爆乖女好假

當全城要求黃心穎永久退出娛樂圈,嘲笑許志安在記招的道歉聲明好mk的同時,與黃心穎同屆參選港姐,獲得2012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冠軍的張名雅都在instagram寸爆當年季軍黃心穎:「呢個世界實在太多誘惑,大家都知道是錯的,但每日依然有人犯錯或重犯,做人老婆嘅都咪話唔驚驚。」,又出動態鼓勵鄭秀文要加油,活得更好,為其祈禱:「God will have a way.」,有網民問張名雅黃心穎參選港姐時是否已經粗口滿天飛,但張名雅未有回覆。

{{hket:inline-image name="17.jpg"}}{{/hket:inline-image}}

另外最搞笑是曾經同黃心穎有「牙齒印」的上屆落選港姐,中日混血兒工藤佑采都在Instagram發文,寸黃心穎扮乖乖女:「時間就是會證明一切、 甚麼乖乖女、道德高地 都是假的~ 要裝就裝一輩子! 所以我就是放棄裝、要我裝成cctv他們的乖乖女,估計是會死的、阿諛奉承的事我又不擅長!」;至於對於慘被背叛的馬國明,工藤佑采就叫對方不要太難過,不合則分。網民見到都大讚工藤佑采忍了1年終於報仇成功,如今風水輪流轉,工藤佑采笑到最後,可以用番當日被黃心穎站在道德高地指罵的一句:「得到呢個result好正常」來回敬她。

{{hket:inline-image name="19.jpg"}}{{/hket:inline-image}}

工藤佑采事件簿

為甚麼工藤佑采要報仇,就要回帶去到2018年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在決賽當晚,佳麗會先進行才藝表演,當中工藤佑采表現最突出,但她拉小提琴時可能太緊導致嚴重失準,粒粒音全走調,像真人版靜香。之後佳麗們換上性感晚裝登場,隨即淘汰8個人,工藤佑采也是其中之一。儘管她已經落選,可是依然要繼續上台表演跳舞,她對安排明顯不爽,不但全程黑面無表情,而且故意甩節拍hea跳,擺動手腳時軟弱無力,搞怪樣子與其他佳麗形成對比,頓時變為熱門討論話題。事實上工藤佑采由入選做後選佳麗時出席大大小小活動、直播時都是目無表情,連微笑也欠奉,明顯是天生黑面。

{{hket:inline-image name="15.jpg"}}{{/hket:inline-image}}

(TVB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11.jpg"}}{{/hket:inline-image}}

(TVB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g"}}{{/hket:inline-image}}

(TVB電視截圖)

烈女不怕死,由黑面hea跳風雲開始,落選佳麗工藤佑采與TVB的大戰就一觸即發,一方面TVB監制出來指控她以為自己必定入圍就不認真排舞,又派出工作人員力數工藤佑采種種問題,例如明知技巧差依然堅持拉小提琴、工作態度惡劣、與其他佳麗感情不佳、big big channel直播買心心等;而工藤佑采則反擊批評有人想自己不能生存就故意中傷。敢言的工藤佑采人氣急升,網民都讚她為了保護自己竟不懼強權。怎料黃心穎接受傳媒採訪時突然大師姐上身,憶述以前選美明明人人都很辛苦,那時候甚至要隔天學新東西,不明白為甚麼她們這種前輩能做得到,只有工藤佑采不停抱怨。黃心穎講到明不滿她當晚表現,如黑面、hea跳及網上數臭公司的行為,更表示:「徹底對工藤佑采失望,有呢個result都好正常」。雖然黃心穎全程露齒笑,貌似很友善,但實際上句句有骨。

工藤佑采不甘示弱,見黃心穎有心開戰挑釁,馬上在instagram打了很大段文炮轟她。首先工藤佑采否認曾經說過比賽辛苦不滿意這句,從頭到尾至比賽完結也沒有這樣說:「我份人一向奉行,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凡事留一線,他朝好相見。好多事退一步海闊天空,所以從來都冇公開喺網上話人、但係我都講過,我唔係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黃心穎我幾時有講過,我話比賽辛苦不滿意?從頭到尾,比賽完咗,我都冇講過 !」之後工藤佑采指責黃心穎分不清是非黑白,明顯沒有港姐要求的美貌及智慧,又提議黃心穎下次接受訪問應慎言:「你堂堂三甲香港小姐,連閱讀理解都唔識?真係叻豬!黃小姐,你唔使咁護主心切喎!我如果係你接受訪問,就會話冇留意、冇回應啦!因為支持吾支持都係死路一條 !順得哥情失嫂意!你成功咗啦、成為咗第一個我會喺網上公開講嘅人。 」當時部分網民支持工藤佑采一貫性格,認為黃心穎先撩者賤,最後工藤佑采質疑她無故發言博見報:「其實你係咪好耐冇見報? 所以要出嚟話一下我? 咁我好支持你繼續話,千祈唔好停,咁我哋就可以一齊見報,好多謝你咁留意我喎。」

{{hket:inline-image name="16.jpg"}}{{/hket:inline-image}}

心穎最鍾意黐人夫

黃心穎入行6年半,不時被指機心重做事有計謀,為了獲唱片公司垂青,圓歌星夢,這幾年都很努力周圍黐歌手、前輩,希望得到更多上位機會。所以她並非第1次黐上比自己年紀大的人夫,例如吳啟華、王浩信,另外周志文、李思捷等都有份。

1. 吳啟華

他們於劇集《再戰明天》合作,黃心穎飾演吳啟華妹妹,被指介入對方的離婚事件中,連同劇的徐子珊都問她與吳啟華的關係。當時吳啟華講到明當黃心穎是妹妹,黃心穎又話不認識吳啟華老婆石洋子,甚至揚言不會愛上有婦之夫:「話我牽涉入內對我嚟講好唔公平,對啟華都好唔公平,做朋友唔需要避忌囉」。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g"}}{{/hket:inline-image}}

2. 王浩信

他們於劇集《東坡家事》認識,經常出雙入對,一同出席飯局。當時又盛傳王浩信與老婆陳自瑤冷戰,而黃心穎就乘虛而入。

{{hket:inline-image name="14.jpg"}}{{/hket:inlin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