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嫌棄女友於飲品店工作 男子呻無法接受:手指茶垢好噁心

發佈時間: 2019/04/18

愛一個人就不應百般嫌棄!台灣有男網民日前表示,自己無法接受女友於飲品店工作,對方不但手指滿是茶垢洗不掉,而且因經常送外賣而曬得很黑,「看起來髒髒的」、「看了真的覺得很噁心」。對此,大批網民直斥樓主過分,有人更大罵道:「你用本事賺多一點啊!不然就不要廢話那麼多!」

無法接受女友於飲品店工作

樓主日前向Facebook專頁「靠北女友」投稿,表示女友於飲品店工作,但他無法接受,「有人能接受女朋友做飲料店嗎?我女友是飲料店員工,在一起半年了,我還是沒辦法接受......」他指出,女友每天上班都很狼狽,手指還因為煮茶而有污垢,「指甲都咖啡色的,外送曬的整個人很黑,看起來髒髒的」。

樓主:手指有茶垢很噁心

他又抱怨,女友不去做指甲護理,「我請他去做指甲保養,都說錢幫他出,還是不去做,只說上班用指甲不方便」。最後,他竟然表示:「但是為甚麼你可以接受你的手指都茶垢......還說都洗不掉......看了真的覺得很噁心......」

網民炮轟:本事你養她

此事引來網民一致炮轟,「各行各業都有他的辛苦,我覺得這個男的很不會想,希望他能放生這個好女孩」、「做甚麼都是為了賺錢,又不偷不搶,做甚麼也都是流汗錢!」、「你有種就不要喝飲料」、「做飲料是礙到你了?有本事一點你養她啊!女生肯吃苦了還在嫌棄甚麼?那些外表漂漂亮亮會做指甲的女生也不一定會看上你吧!這種愛面子的人又沒能力真的蠻沒用的!」

男網民被女友嫌棄分手

另有男網民看到此貼後感同身受,周一(15日)亦向該專頁投稿,表示自己也被女友嫌棄,「前幾天在這看到一篇抱怨女友的手有茶垢,其實滿有感的!我跟女友交往2年,每次下班或出門約會前我都盡力把手洗乾淨,牽手前都會問她,我的好像有一點點髒,我們勾手臂才不會弄髒你的手,她跟我說沒關係我不在意。但是就在上個月她突然提出分手......她的理由是我的手很髒,覺得很噁心......我不知道該說甚麼,也沒辦法反駁她......只感覺到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