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阿積士訪港友賽告吹

發佈時間: 2019/04/18

阿積士訪港友賽告吹

阿積士接連於歐聯擊敗皇家馬德里及祖雲達斯,備受全球球壇注目,惟亦意味他們需取消下月赴香港友賽,球迷錯失於現場一睹該支荷蘭班霸風采的機會。

港超聯球隊富力R&F的母會、中超球隊廣州富力與阿積士有合作協議,原定計劃邀請他們於5月底煞科後日子訪港,在旺角大球場踢友誼賽,但如今晉級歐聯4強令計劃被打亂,最終因賽期問題需要告吹,香港球迷未能於現場觀賞來季轉會至巴塞隆拿的新星中場法蘭基迪莊獻技。

雖然阿積士未能來港,但今夏仍有不少賽事在香港上演,其中利物浦傳奇隊和多蒙特名宿隊已落實於6月8日於香港大球場舉行慈善賽,兩隊傳奇球星有科拿、加歷查、麥馬拿文、路爾斯加西亞、祖利奧施薩,維丹費拿、真高拿等將同場競技,票價由260港元起,以紅軍在香港的號召力,相信可吸引大批球迷入場。

至於上季英超冠軍曼城據報將於7月24日於香港大球場友賽去季港超冠軍傑志,傑志昨晚向傳媒發出傳媒邀請,稱將於周五召開記者會介紹詳情。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