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情侶檔吸金 蘇玉華對潘燦良御膚有術

發佈時間: 2019/04/18

金像獎頒獎禮曲終人散,潘燦良憑《逆流大叔》角逐最佳男配角獎,最終飲恨敗給《翠絲》的袁富華,他表示沒有失望,連女友蘇玉華也稱不用安慰他。

蘇玉華(阿蘇)和男友潘燦良前晚拍拖出席化粧品牌活動,阿蘇笑言男生大多不喜歡護膚,但她大讚男友的皮膚質地很好。潘燦良解釋:「通常係我交塊面出嚟,畀佢幫我護膚,因為塊面大,用好多護膚品。」他又笑指阿蘇對護膚好勤力,經常見到她敷住面膜,似隻鬼行來行去。

提到失落金像獎最佳男配角,阿蘇可有錫番?潘燦良笑言︰「已經錫咗,反而好開心參與頒獎禮,因為21年前憑《南海十三郎》角逐最佳男配角,當年好遺憾冇出席,今次有機會參與,可以帶女友同行,好似去主題公園玩。」阿蘇笑言不用安慰男友,他們早前跟袁富華及另一半吃飯,揚言得獎者要請輸家吃飯,所以到時她亦可受惠。兩對情侶可會一起舉辦婚禮?阿蘇表示有提過,潘燦良則謂分開搞,玩兩次更開心。

倪晨曦曬性感

同場的倪晨曦身穿Deep V晚裝現身,她表示跟足大會主題,偶爾作性感打扮,未婚夫都會接受,反而不接受她拍咀嘴戲。至於毛舜筠被指跟胡定欣「撞樣」,十足十兩姊妹,毛毛即說︰「多謝!我覺得唔似,但定欣細我唔止十年,都不失為一種讚美。」

採訪︰Pauline

編輯:陳禮恒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