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毀容父嫁女遮樣出席婚禮 父愛感人被踢爆造假

發佈時間: 2019/04/18

愛女出嫁,為人父母的當然希望親臨現場送上祝福,近日內地傳出一位父親因毀容,生怕嚇壞賓客打扮成多啦A夢,全程不露面陪伴女兒身邊,賓客無不為之動容,然而這個偉大的「父愛故事」最終被踢爆造假,真相令一眾網民嘆道:「眼淚白流」。

毀容父怕嚇壞來賓 穿卡通服出席女兒婚禮

影片最近於微博瘋傳,指在4月14日河北省一場婚禮上,穿上婚紗的新娘旁,陪伴在側的卻是一位打扮成多啦A夢的男子。多啦A夢挽著新娘之手步入大廳,上台時又細心地為新娘整理婚紗,最終向新娘揮手道別後,默默轉身低頭離去,全程並未露面。

當時有指多啦A夢的「真身」為新娘的父親,兩父女多年前曾遭遇車禍,父親為救女兒致面部重傷毀容,因不欲在女兒大婚之日嚇怕來賓,又知女兒自小喜歡多啦A夢,故索性扮成卡通人物送女兒上台,新娘更指父親平時表現嚴肅不苟言笑,願意為她展露俏皮一面令她相當感動。

被踢爆為婚禮公司宣傳活動

感人故事旋即傳遍整個網絡,惟當網民盛稱父愛偉大之時,有自稱是該場「婚禮」參加者的網民踢爆,指事件其實是造假,所謂的毀容事件與俏皮父親並不存在。經內地媒體追查事件下,發現影片實際是婚禮公司的宣傳活動,該公司發言人承認只不過是一場戲,惟堅稱並非有心欺騙網民,

「我們的初心就是傳播婚禮上至善至美的東西,讓婚禮擁有一個更高的溫度。」

發言人指影片其實攝於去年,當中的新娘的確實為「準新娘」,但身穿多啦A夢套裝的其實是專業演員,更指:「因此大家才會認為這是真實的婚禮」。當被問及現場觀眾是否知道這是一場戲,婚禮公司發言人則回應:「大家不會想多的,只是感受婚禮的魅力!」有得知真相的網民則稱「眼淚白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