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感動!妻誕4胞胎後大出血亡 情深夫化身超級奶爸獨力湊大

發佈時間: 2019/04/18

一日內經歷人生中最美好及最悲傷的事,相信沒有人可以接受到。美國一名33歲男子,其妻誕下4胞胎數小時後便大出血離世。雖然現實是如此殘酷,但為了孩子,他只能撫平喪妻之痛,打起精神撫養4孩,成為受人敬佩的「超級奶爸」。

{{hket:inline-image name="baby170420193.JPG"}}{{/hket:inline-image}}

外國傳媒報道,Carlos Morales的妻子Erica在懷孕期間狀況非常良好,常常在Facebook上記錄每次產檢的狀況。Erica在2015年1月12日入院待產,期間更與Carlos決定將4胞胎中的3人,分別命名為Carlos Jr.、Tracey及Paisley;由於仍未想到餘下女兒的名字,Erica當時表示:「我們可以在她出生後再決定。」

{{hket:inline-image name="baby170420192.jpg"}}{{/hket:inline-image}}

Erica最終在1月15日誕下1子3女,惟至翌日凌晨卻因大出血而死亡。Carlos當晚決定,將最後一名女兒命名為Erica作為紀念。他失去妻子後大受打擊,每朝醒來都會繼續感到悲傷,「我從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到第二天早上經歷了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我多麼希望自己是在發夢」;唯一讓他繼續前進的,就是4名孩子。

{{hket:inline-image name="baby17042019.jpg"}}{{/hket:inline-image}}

Carlos鼓起勇氣,在Erica的母親以及親友的幫助下,學習如何照顧4個新生兒。當年時因媒體大肆報道,Carlos因而得到許多人支持,包括美國喜劇演員和電視節目主持人Steve Harvey。

{{hket:inline-image name="baby170420191.jpg"}}{{/hket:inline-image}}

如今4年過去,Carlos仍未能接受摯愛離去,不時會想起妻子。但他表示,雖然獨自撫養4個孩子真的很累,但當想起他們的時候,煩惱及悲傷都會消失了,「好希望Erica能親眼看見孩子們學會爬行、學會走路」。對此,不少網民大為感動,「能在沒有妻子的幫忙下撫養孩子,真的不容易」、「就算是父母雙方一起撫養一個孩子就很不容易了......何況是4個」、「令人敬佩、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