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喵星人「麻甩坐」神還原 引貓奴鬥PO主子崩壞照

發佈時間: 2019/04/18

貓奴們難免會有收集貓飾物、擺設的嗜好,台灣有網友就分享自己向來會收集一些,和自己主子樣子很相似的貓產品。早前她買了一隻坐著睡覺、坐姿有點「麻甩」的貓公仔擺設回來,樣子真的跟她養的貓貓有幾分相似。誰知隔天後,主子竟然做出了一模一樣的坐姿出來,把公仔拿過來作比對,乍看起來根本就是「真身」出現啦!

{{hket:inline-image name="10.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 FB群組)

{{hket:inline-image name="4.jpe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搜狐網)

該名網友笑言,自從養了貓貓—包子後,只要見到跟牠樣子相似的貓公仔,都會忍不住買。除了這個「麻甩坐」的貓公仔之外,她還不時會拿著一個跟主子樣子很相似的羊毛氈公仔,然後幫牠和羊毛氈公仔一起拍照。包子知道要拍照,亦會很識趣地把耳朵故意縮起來,就像在模仿公仔的神情一樣,超有戲!

{{hket:inline-image name="5.jpe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搜狐網)

帖文一出令不少貓奴網友紛紛貼出自己主子的「崩壞照」一決高下,看看誰的模仿度更高。

{{hket:inline-image name="3.jpg"}}{{/hket:inline-image}}

可是有網民的貓貓模仿不來,更把「麻甩坐」演繹了極至崩壞的版本出來,並留言道:「我家的變這樣」。

{{hket:inline-image name="2.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8.jpg"}}{{/hket:inline-image}}

除了「麻甩坐」之外,其他「騎呢」姿勢對貓星人而言,一樣沒難度!

{{hket:inline-image name="9.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 FB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