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寵物花園』期間限定店 同場加映導盲犬服務體驗 仲有狗狗領養活動」

發佈時間: 2019/04/19

為締造大眾與狗狗的歡聚時光,千色Citistore首度聯乘Mira Place,由即日起至 5 月 14 日,開展一間以“Secret PetGarden”「寵物花園」為題的期間限定店,更會舉辦一連串精彩活動。

“Secret PetGarden”「寵物花園」期間限定店

平日,我們會與三五知己結伴暢遊,其實也可帶同心愛的寵物一同去街街,當然出發前也要為狗狗裝身。是次千色Citistore 突襲Mira Place,開設寵物主題的期間限定店,除希望可透過活動來喚起大眾對動物權益的關注外,亦為狗奴提供一站式的人氣寵物用品售賣點,場內更有「衣、食、住、行」元素,全面照顧狗奴及狗主子的需要,店內更有林林總總的高端寵物智能用品,用科技來提升寵物的生活質素。與此同時,同場更加設有以花花世界作主題的打卡位置,仲可以同萌爆Pomme狗合照,融化一眾狗奴的心。

{{hket:inline-image name="pic1.jpg"}}{{/hket:inline-image}}

▲「寵物花園」花拱門鞦韆打卡位

認識導盲犬服務 & 阿棍屋狗狗領養活動

除限定店外,適逢 4 月份亦是國際導盲犬月,是一個推廣導盲犬服務絕佳時機。因此,千色 Citistore亦首次聯同香港導盲犬服務中心,合力舉辦「導盲犬知多少」及「導盲犬領路體驗」活動,內容包括了解導盲犬是如何帶領使用者避開障礙物、尋找目標物及安全到達目的地、體會導盲犬使用者或寄養家庭的分享、以及認識導盲犬相處的禮儀,從而讓大眾可更深入認識及接納導盲犬。

{{hket:inline-image name="pic3.PNG"}}{{/hket:inline-image}}

▲千色 Citistore X Mira Place X 香港導盲犬服務中心 活動

日期:4 月 20 日(星期六) 及 4 月 21 日 (星期日)
地點: Mira Place 1 中庭

活動 1: 導盲犬知多少
時間: 下午 3 點半至 4 點

活動 2: 導盲犬領路體驗
時間: 下午 4 點至 5 點

名額: 共 8 位
報名地點 : Mira Place 1 中庭 「寵物花園」期間限定店 (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與此同時,千色 Citistore更會再次與阿棍屋舉辦狗狗領養活動!「阿棍屋」致力為傷病及弱老的毛孩提供暫託服務,並會為無依無靠的浪浪尋找新屋企,而今次「阿棍屋」亦會趁機會向大眾宣揚「領養代替購買」及善待動物的觀念,為被遺棄的狗狗出一分力!活動期間,香港愛護動物協會(SPCA)亦會設有慈善產品售賣攤位,有意領養及採購特色寵物用品的主人,不妨這段時間到場一逛吧!

{{hket:inline-image name="pic2.PNG"}}{{/hket:inline-image}}

▲千色 Citistore X Mira Place X 阿棍屋 狗狗領養活動

日期:4 月 23 日至 5 月 14 日

時間:下午 1 時至晚上 6 時


千色 Citistore
Facebook專頁:citistorehk
網址:www.citistore.com.hk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