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安心偷食】鄭秀文終開腔回應老公偷食 長文坦言難捱但選擇原諒

發佈時間: 2019/04/18

安心偷食事件發生後,很多網民、粉絲都對鄭秀文特別關心,有人鬧爆情婦黃心穎,認為她公開道歉文中沒有提及正印鄭秀文是目中無人、無悔意的舉動;有人就很擔心曾經在2005年患上重度抑鬱症的鄭秀文會看不開。昨晚有傳鄭秀文知道老公偷食一事之後即爆喊,又再封閉自己,不眠不休、不與人見面與聯絡,甚至搬離與許志安的愛巢,令人非常擔心。

但剛剛鄭秀文終於為老公偷食一事發聲,在Instagram選擇用聖經「愛的真諦」篇章(哥林多前書13:7)一幅相回應事件,當中「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似乎代表自己已原諒許志安,加上一篇接近500字的長文,力證夫婦二人不會放棄對方,感情不變。藝人們包括張繼聰、容祖兒、張敬軒、鄧麗欣、G.E.M.等都有用心心emoji回應,力撐鄭秀文,認真窩心。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g"}}{{/hket:inline-image}}

全文如下: 

「這次 ,是我們婚姻中共同重要的一課。這段期間, 我們共同經歷情緒起伏, 我們也就事件詳談很久很深,這是夫妻二人之間的一課, 也是往後婚姻路上學習到的一課。我們在婚姻中走進更深處, 婚姻當中除了彼此給予的幸福溫暖, 當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錯誤和彼此的原諒。人誰無過是老生常談,但事實確是如此啊。 

在這次中, 重要的, 是更進一步身歷婚姻其中真諦,幸福不只是一埸埸順利美滿,當中也有試煉, 也一起去經歷高低狀況,讓夫妻之間的感情厚度帶領著前行, 更要彼此走進對方的內心, 一起正視各自的軟弱, 不放棄自己, 不放棄對方,互相糾正, 互相提點, 在婚姻歴煉中, 我深信經歷和教訓一定會幫助重回正軌, 生命更會更生。  

這期間在我們彼此都最難捱的時刻, 握著手一起祈禱, 對我們的幫助極大。今天, 肩上的重擔彷彿輕了很多,只願一切快平息, 回歸平靜。最後摯誠請求各大傳媒不要再等候和追訪我年紀老邁行動不便的父母。沒有更多想表達了,今天以後,就只向前看, 在時間的見證中,繼續一步步前行。」

▼ 失婚變單親媽媽的呂慧儀馬上轉載,難道對前夫有所暗示?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g"}}{{/hket:inline-image}}

至於Paco都有就鄭秀文的長文回應:「好開心Sammi可以原諒安仔,俾多次機會佢,好多謝Sammi,我都好希望記者朋友可以幫手,停止一些揣測、失實嘅報導,不要再令事件發酵,再傷害到任何人,亦好希望大家同記者朋友可以俾多次機會安仔,他已經痛定思痛,時間會證明他會以行動重新做人,多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