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安心偷食】許志安仍住老婆半億豪宅 鄭秀文痛哭2小時早預言會原諒

發佈時間: 2019/04/18

自安心偷食事件發生後,許志安前途都已經凍過水,演唱會要取消止蝕,還連累Big four往後不用再出騷,得罪杜琪峯不用再拍戲,損失極大。加上傷透心的鄭秀文據知已搬離淺水灣愛巢,留下許志安繼續住,因為這間半億物業其實是鄭秀文名下,很多網民紛紛要求許志安都搬出豪宅。聽到網民為自己控訴,鄭秀文用長文證明可以自信走出陰霾,她坦言人誰無過,表示過程難捱卻不會放棄對方,暗示會原諒許志安,讓一直以來很擔心她會抑鬱症復發的粉絲終於得以放心。所謂戲如人生,人生如戲,鄭秀文早在新戲中已大爆愛情觀,預言自己會放下執著。無獨有偶,電影講述老公偷食,她慘被背叛的劇情,當時鄭秀文崩潰痛哭2小時,表現令人驚歎!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g"}}{{/hket:inline-image}}

投資手腕勁不需依人 鄭秀文擁物業超過3億

鄭秀文貴為天后,出道以來單單紅館已經開了超過80場演唱會,每次出碟都會以驚人的銷量屢破紀錄,除了音樂,她還有涉獵電影、文化,身家財產故之然十分豐厚。喜歡投資磚頭的她,1990出道2年便以323萬元購入淺水灣南灣花園一單位(市值達3000萬港元)、大坑名廈大寶閣可望到維港全海景(市值9000萬港元),還有淺水灣南灣道61號華景園02座高層、西半山巴丙頓道18號精緻園高層、東半山白建時道33號嘉雲臺08座高層、香港淺水灣淺水灣道19B號海峰園中層,全部個人及全資公司名下擁有6個完全供滿的豪宅,市值高達3.2億元。至於許志安遲鄭秀文1年上車,只有供滿的西半山殷豪閣(市值6000萬港元),以及未供滿的淺水灣冠園(市值6000萬元港元),連同鄭秀文名下共持有超過4億的物業。幸好他們二人名下物業都是以個人名義購入,並無聯名物業。

為新戲痛哭2小時虛脫 早預言會放下一切

雖然網民為鄭秀文求公道,可是她其實早就於新戲《八個女人一台戲》預言自己會放下一切。《八個女人一台戲》是本港今年唯一一套參加釜山國際電影節(BIFF)的電影作品,BIFF為亞洲重要的大型電影節之一,極受業界重視,當中劇情同現實更加恐怖地出現巧合,鄭秀文演技好到肉,值得一睇!戲中鄭秀文飾演隱退天后,在不忠的老公同小三離世後,搬離老公的大學宿舍,回到舊居,準備復出。怎料遇上積怨多年的梁詠琪,想起年少時為爭做主角而產生的心結,她們再度掀起恩怨情仇,彼此勾心鬥角。有場戲鄭秀文要穿旗袍崩潰痛哭,眼淚連鼻涕都流出來,由於不止拍一鏡,也不能在短時間崩潰很多次,所以她要在2小時內完成,令她拍完整個人都虛脫。

當時鄭秀文為該戲受訪時提到感情觀,透露早已學懂放下,對照現實著實讓人不捨:「呢套戲就係講女人解決內心問題,放下執著,點樣釋懷,係一個好好嘅核心主題。我明白憎一個人或一件事對自己係一個好大嘅懲罰,凡事順或逆要盡快let go。人愈大就有呢種領悟,愈快消化愈好」她還在Instagram抒發對戲中死敵梁詠琪的感受,說不要帶著恨的情緒,通常都是積埋在心裡,發酵又放大就會想很多:「兩個女人之間的相鬥與釋懷。相鬥,其實是彼此對自己縛上最愚蠢的緊箍咒。釋懷,等於放過自己放下對方,也同時將生命中種種看似難以放下的過去,放回大海。」,不少網民重看都想起情婦黃心穎。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11.jpg"}}{{/hket:inlin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