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小米夥騰訊 合作推智能電視

發佈時間: 2019/04/23

小米(01810)今日在北京舉行新品發布會,發布新的電視產品。根據小米官方微博及有關人士,在網上發布多款海報透露,新產品將會與騰訊(00700)合作;而有網友依據海報圖上電視配備鏡頭,猜測新的小米電視有可能可經QQ進行視像對話。

小米在兩年前推出小米電視4之後,就未有推出電視新品,至今次發布會,外界普遍預計會推出後繼的小米電視5。

智能電視在內地市場的受歡迎程度大增,其中小米為內地出貨量最高的品牌之一,早前發布的小米2018年財報,小米電視出貨量840萬部,同比增長225.5%;而據奧維雲網數據,小米在2019年2月為中國電視出貨量最高品牌,領先創維、海信等品牌。小米在電視市場成長快速,主因產品性價比高,以約3千元人民幣已能購得逾60吋的智能電視。

另外,據新華社報道,騰訊將會在一款即將發布的新遊戲中啟動「16+」試點。根據該公司健康系統的公安實名校驗結果,年滿16歲的用戶才可以獲得系統授權登錄。此外,在該遊戲中,16歲及以上的未成年用戶仍會受到健康系統防沉迷規則的管理,每天限玩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