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安心偷食】黃心穎偷食7大藝人成新受害者 曾出軌裕美幫口:人性渴望愛

發佈時間: 2019/04/23

許志安與黃心穎在車廂偷食事件震驚多國,連日來除了香港、台灣、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地區,連《紐約時報》都有詳細英文版報導,讓醜聞傳遍世界。原本以為受害者馬國明、鄭秀文分別現身與發文表示原諒許志安、黃心穎,「安心偷食」告一段落,怎料近日又再爆出黃心穎曾與2名圈中人拖手返家,其中一個更疑似是人夫!事件再度引起網民議論紛紛,猜想他們的身份,連同偷食事件影響到劇集要重拍、擱置,甚至取消,如今已有7大無辜藝人慘被拖累,影響工作。可能黃心穎也沒有預想過問題愈來愈嚴重,影響範圍之廣,有報刊就在她鯉魚門家落地玻璃見到她日日抱頭痛哭,似乎很崩潰,果然如TVB高層樂易玲所言要暫時停工,已簽約的節目、廣告都要另覓其他藝戈代替。至於黃心穎會否被褫奪2012年港姐亞軍頭涵、以及提早與TVB解約還是未知之數。

黃心穎再爆偷食 7大藝人慘變新受害者

1、2. 森美與譚傑明(MJ)

黃心穎有個不願透露姓名的鄰居爆料指她不時帶不同男藝人返家,當中有個是快將開演唱會男子組合的畫眼線男結他手,以及商台一名男主持,前者拖手,後者十指緊扣,甚至在電梯內舉止親暱,令人側目。經過網民猜想,男結他手嫌疑人應該是下個月就會在紅館開演唱是的Mr.成員譚傑明(MJ),他一向有畫黑色粗眼線的習慣;至於商台主持人正是like過黃心穎道歉文,與其做過旅遊節目半裸浸溫泉的森美。不過二人不約而同地否認,譚傑明雖然話跟黃心穎是多年前認識,但其實從未單獨見過面,表示會對報逸事一笑置之;而森美就話私底下沒有與黃心穎見面,澄清自己有like黃心穎於Instagram的道歉文,亦有like鄭秀文的原諒千字文,所以並無特別意思。

{{hket:inline-image name="15.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16.jpg"}}{{/hket:inline-image}}

3. 胡蓓蔚

由於黃心穎第三者形象跌落谷底,原定安排黃心穎與豹嫂胡蓓蔚為下星期的《流行經典50年》擔任嘉賓,將於今晚在TVB電視城為節目錄影。但如今二人合唱部份取消,胡蓓蔚會獨唱2首歌,分別是英文歌《Make you feel my love》以及由豹哥當年監製的《滿天飛》。

{{hket:inline-image name="18.jpg"}}{{/hket:inline-image}}

4. 唐詩詠

近日2016年落選港男兼健身教練梁裕恆(Flow)於個人Facebook公開評論「安心偷食」,指黃心穎早向自己提過愛上人夫,但對方堅稱會同老婆離婚。梁裕恆力撐黃心穎只是一個追求愛情的女仔,愛上不該愛的人,罪不至死,又暗示她與馬國明沒有真正拍拖,只是熒幕情侶。結果他馬上被網民圍插博出位,馬國明不願再回應傳聞,而馬國明契妹唐詩詠就在Instagram上載動態幫口:「人人都有一張嘴,但未必甚麼都要說。說話,要分場合,知道說甚麼,說了之後知道做甚麼,要學懂沉默寡言。」,似在暗示叫梁裕恆收聲,說話要分場合。儘管唐詩詠表示沒有回應任何人,僅提醒自己不要亂說話,但梁裕恆馬上再針對唐詩詠發文,隔空開火寸她愛情歷練也多如天上繁星。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14.jpg"}}{{/hket:inline-image}}

5. 張振朗

黃心穎拍好的新劇都要一一抽起,其中接《鐵探》棒播出的《堅離地愛堅離地》被取締,有傳第一次擔正做男主角的張振朗為此嬲到震,一邊開廠一邊講粗口痛罵,怕劇集會永遠變成倉底貨。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g"}}{{/hket:inline-image}}

6. 黃浩然

連合作過的黃浩然等亦慘受牽連,因為黃心穎於TVB重視的年度重頭劇《法證先鋒IV》飾演第3女主角,雖然未必成為倉底貨,但就需要剪走她所有戲份,交由另一個女藝人補拍,劇集由煞科變延期播映。由於黃浩然在原先劇終選擇了跟黃心穎在一起,代表他所有對手戲都要重新拍過,白白浪費早前在台灣拍了一星期外景的心血與時間,有傳他嬲到即刻爆粗。

{{hket:inline-image name="11.jpg"}}{{/hket:inline-image}}

7. 黎諾懿

由黎諾懿主持的旅遊節目《懿想得到》其中一集邀請了黃心穎演出,但有指負責贊助的馬來西亞旅遊局表明不想用黃心穎,TVB有意安排由楊明頂上,重新拍過。

{{hket:inline-image name="19.jpg"}}{{/hket:inline-image}}

出軌過來人裕美為黃心穎出面解釋 

黃心穎復工無望,演藝事業可惟一鋪清袋。與她合作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的裕美當日見到報導一出街就知大件事,即為黃心穎幫口解釋,指外人眼見未為真,不要為再黃心穎添壓力:「我都識心穎,我反而好擔心佢......係大壓力,兩個人關係一言難盡,外人咁睇同私下發生咩事又唔同,有啲事放大咗唔係真實。自己係過來人公開咗明白有壓力,人生好絕望再冇明天。」

另外,裕美又話自己有發訊息叫黃心穎鼓勵她,回想2016年6月被踢爆與藝人黃子恆發展婚外情一事,她以過來人身份解釋偷食行為。原來裕美生於單親家庭,自小已缺乏父愛,連身為傳統女性的媽媽都不會擁抱她一下,或者講我愛你,所以她唯有渴望男女之情,不斷拍拖,把不同男朋友當成爸爸一樣,尋覓完整家庭愛。裕美堅稱自己不是找借口,而是心理需要,所以明白「安心偷食」的發生原因:「人性都係渴望愛,情到濃時情緒感覺控制咗你去做一啲嘢,唔係啱timing做嘅嘢。」

惟裕美今次幫口,一眾網民都明顯不受落,笑她愈講愈衰,在黃心穎身上多踩幾腳,又話家庭身世不好,不是破壞人家庭的借口:「裕美咁諗未必黃心穎咁諗」、「唔明佢回應咁多做乜,偷食都特別多籍口」、「人哋黃心穎明明係完整家庭,想幫人講好說話咪簡單兩句有關心佢咪得,分明都係想講自己多過真係同情人」,想不到裕美幫人變幫倒忙!

{{hket:inline-image name="17.jpg"}}{{/hket:inlin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