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6口家遊斯里蘭卡遇炸彈襲擊 ASOS老闆兼丹麥首富痛失3子女

發佈時間: 2019/04/23

斯里蘭卡復活節連環爆炸案,最少造成290人死亡,其中丹麥首富、時裝網店ASOS最大股東波爾森(Anders Holch Povlsen)一家六口,事發時正於當地旅遊,其3名子女不幸於恐襲中喪生。

據外國媒體報道,46歲的波爾森當時與40歲妻子,以及4名子女在當地遊玩,炸彈襲擊前數天,其女兒Almer曾於Instagram打卡,分享在當地泳池與家人的合照。波爾森發言人證實,他的3名子女不幸死於是次襲擊,惟以尊重他們一家的私隱為由,拒絕進一步透露哪3名子女遇難。

{{hket:inline-image name="9.JPG"}}{{/hket:inline-image}}

據《福布斯》雜誌指,波爾森是丹麥首富,擁79億美元(約620億港元)淨資產,全球排名252。波爾森被認為是英國第二大私人地主,同時是蘇格蘭最大地主,持有當地逾1%的土地。

35港人在當地

現時,港府向斯里蘭卡發出紅色外遊警示,促港人避免前往。旅議會指有3個香港旅行團、共35人在當地,其中1團今日返港,2團繼續行程。多間旅行社表示,因應紅色旅警取消出發,最少有7團受影響、涉逾7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