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低俗鬧婚如集體性侵 新娘遭男親友摸胸扯內褲

發佈時間: 2019/04/23

內地鬧婚無底線,猶如集體性侵現場!近日網上瘋傳一段內地鬧婚片段,即使新郎在場,床上新娘仍慘遭最少2位男親友狂扯內褲,片段令一眾網民嘩然。類似鬧婚事件不斷重演,新娘、伴娘屢屢受害,有人曾撰文力斥此文化低俗,形容鬧婚早已變成大型性騷擾遊戲,揭露曾有新娘慘被脫光摸胸,淒厲呼救無援,長輩目睹卻大讚「這婚禮辦得好,熱鬧」。

該瘋傳的鬧婚片段長約14秒,片段中床上的一對新人幾乎被脫得一絲不掛,新郎上身赤裸,新娘身上只剩下紅色內衣褲,最少2名男親友不斷伸手上前「施襲」,試圖拉下新娘的內褲。新娘一直奮力躲避,內衣帶半脫,混亂中緊抓被子護胸,期間面帶笑容的新郎嘗試保護新娘,始讓她躲過一劫。

{{hket:inline-image name="119.jpg"}}{{/hket:inline-image}}

 新娘遭強吻扒下婚紗

類似的低俗鬧婚事件已屢見不鮮,曾有新娘慘遭捏胸部和下體,甚至有新娘被老爺當眾強吻,行為令人髮指,有人批評不應讓這種變態遊戲成為習俗。

{{hket:inline-image name="61.jpeg"}}{{/hket:inline-image}}

有內地網民曾撰文揭露多名新娘的慘痛婚鬧經驗,其中一位化名「白玉」的女子與相戀8年的男友拉埋天窗,大婚當日卻變成一場惡夢,她被鎖在新房內,老公被拉走敬酒,她卻被一群陌生的男人壓在床上,有人趁亂強吻及扒下婚紗,眾目睽睽之下她被脫得一絲不掛,淒厲呼救卻無人理會。當她在房內被蹂躪時,外面的長輩卻還覺得「年輕人真會玩,這婚禮辦得好,熱鬧」。

該網民指出,古代鬧婚是為了幫助新婚夫妻消除陌生感,快速進入夫妻角色,惟現在已經完全演變成一場大型性騷擾遊戲,被猥瑣男人視為下手最好的時機,「他們肆無忌憚,趁機揩油,猥褻,甚至是強姦」。

{{hket:inline-image name="118.jpg"}}{{/hket:inline-image}}

伴娘無辜受害 「職業伴娘」興起

在婚禮中,伴娘亦成為無辜受害者,以致出現好姊妹結婚,也不敢去當伴娘的情況,他指部分家庭為應付此文化,只好聘請妓女當「職業伴娘」,日薪高達800元人民幣,比很多白領工資都高,但這種錢卻不易賺,胸部經常被抓得瘀青,私處也被抓到流血,形容:「好多性工作者到了現場,才發現自己是羊入虎口,即使不給錢,都不想在婚禮上多待一秒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