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放題店 歎真人騷鐵板燒

發佈時間: 2019/04/24

尖沙咀新開的放題店,除了有個超寬敞的7,000呎空間,和一般放題吃到的刺身壽司炸物外,還有高級鐵板燒真人騷、無限量歎鵝肝羊架帶子,好有氣氛!

80後負責人阿毒有感坊間很多放題店供應鐵板燒,其實只在廚房的鐵板上烹調,跟真正的鐵板燒體驗有一大段距離;於是他將兩種食法合二為一,在餐廳內設4座鐵板燒枱,讓大家可以一嘗真鐵板燒的風味。

必吃一口和牛

晚上6時多到來,已見到年輕男女雙雙對對圍着鐵板燒枱而坐。駐場的男女師傅們,全都有十多年經驗,拿起鐵鏟,每個動作都非常利落。必點的燒汁一口牛,用上鹿兒島和牛,用高火力煎封保持肉汁;數最精采是燒羊架,快煎熟時,見師傅淋一把白蘭地酒、從身後取出大火槍,藍色火苗就一下子飈起,好有氣氛。

當然還有刺身、卷物、炸物、燒物等接近60款,另外像杯裝Haagen-Dazs也是無限供應。

鉄人大盛

地址︰尖沙咀堪富利士道8號格蘭中心地庫

電 話︰2721 2200

營業時間︰5:30pm-12mn

價錢︰成人$328/位、小童$164/位,另加一;放題時間為2小時

編輯︰魏雋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