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日本首間 MUJI HOTEL登陸銀座

發佈時間: 2019/04/24

無印良品分店遍布日本,全球面積最大的旗艦店本月已於東京正式面世。這間全新店位於銀座,除了有日本首間MUJI HOTEL,亦有全新開設的食堂MUJI Diner,粉絲去東京旅行一定要去朝聖!

無印良品銀座共有11層,B1層為食堂MUJI Diner,1至5樓為商店,6樓為設計文化樓層ATELIER MUJI GINZA,設有藝廊、沙龍、圖書館及和食餐廳「WA」等設施,7至10樓就是MUJI HOTEL。

旗艦店有齊無印特色支綫,如高級服飾MUJI Labo、書店MUJI BOOKS、旅行用品MUJI to GO,及與世界各地單位合作的工藝品Found MUJI等,當中亦有銀座限定的商品。

酒店以「Anti-Gorgeous, Anti- Cheap」為概念,既不華麗又不俗套,提供剛剛好的簡約住宿空間。酒店共79間客房,共有5種房型。裝潢採用木材、石頭及泥土等天然物料,亦循環再用50年前東京電車軌上的石塊、廢棄船木等素材。房間設計簡約,不過基本房型面積只得150呎,房價每晚由14,900日圓(約1,050港元)起。

圖片來源︰MUJI官網

無印良品銀座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銀座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