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復仇者4》美國首映 「星爵」基斯攬阿諾乖女放閃

發佈時間: 2019/04/24

Marvel重頭戲《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今日在港開畫,片中一眾超級英雄前晚率先在美國洛杉磯出席首映禮,各自攜眷放閃。「星爵」基斯柏特今年初宣布與阿諾舒華辛力加愛女嘉芙蓮訂婚,兩人首度孖住行紅地氈,恩愛得羨煞旁人。

雖然「星爵」在《復仇者3》已經化灰,不過基斯柏特仍與未婚妻、阿諾女兒嘉芙蓮出席撑首映。二人互相攬腰表現煙韌,但基斯明顯「幸福肥」,似乎需要瘦身。一眾主角幾乎人人偕另一半現身,包括「鐵甲奇俠」羅拔唐尼、「雷神」基斯漢斯禾夫等,「黑寡婦」施嘉莉祖安遜亦罕有帶《Saturday Night Live》編劇男友亮相。過往曾參演Marvel電影的演員也出席首映,包括演雷神舊愛的妮坦莉寶雯、客串《雷神3》的麥迪文等。

低胸大露背的施嘉莉,與「Marvel隊長」貝兒娜森不約而同戴上類似無限手套的寶石首飾登場;聲演「樹人」的大隻佬男星雲迪素穿上樹皮外套,打扮非常有心思。

撰文、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