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英超激鬥玩謝修夫基

發佈時間: 2019/04/25

英超激鬥玩謝修夫基

利物浦和熱刺雙雙在歐聯晉級四強,連同歐霸杯晉級準決賽的倫敦雙雄阿仙奴及車路士,今季歐洲球壇球會賽事共有四支英格蘭球隊躋身最後四強,是35年來第一次。正當大家憧憬歐聯及歐霸均會同時出現「全英決賽」之際,英格蘭代表隊主帥修夫基卻要憂心忡忡,皆因球隊於6月衝擊歐洲國家聯賽冠軍的備戰計劃恐受影響。

今屆歐聯決賽在6月1日舉行,英格蘭對荷蘭的歐國聯決賽周4強賽事將在6月6日於葡萄牙上演,6月9日踢決賽或季軍戰。要球員五天內回氣、及時準備好以100%狀態代表英軍接連踢兩場大戰,現實上恐難完美。若利物浦及熱刺同晉決賽,意味佐敦軒達臣、阿歷山大阿諾特、迪利阿里、捷比亞、丹尼路斯及艾歷迪亞均難以及時參加備戰,屆時修夫基會執意起用他們,抑或改徵召其他主力?

英軍本身已有隊長哈利卡尼及新星翼鋒赫臣奧杜爾受傷,勢提早收咧,前場人手已捉襟見肘。加上英超爭冠及爭前四形勢同樣激烈,修夫基需要祈禱不要再有主力受傷,削弱爭標機會。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