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安心偷食】黃心穎許志安爆節目傳情被腰斬 前男友早揭異性緣旺下場慘烈

發佈時間: 2019/04/25

自從「安心偷食」事件爆出後,於Instagram上載道歉文的黃心穎被揭發沒有逃到加拿大,而是躲在鯉魚門家中,天天崩潰抱頭大喊。雖然狀甚悲傷,然而網民沒有同情她,反而覺得她故意穿著短裙在落地玻璃前痛哭,是做戲的一部分。另一方面,身為其好友的2016年落選港男兼健身教練梁裕恆(Flow)繼續「幫口」,竟親自拍片分析「安心偷食」事件並提出幾個疑點,包括正常車cam於左邊,為什麼他們的會在右邊、馬國明現身說法時猶如局外人等,但不少網民認為他愈描愈黑,同直接推黃心穎落火坑沒分別。其實不用Flow開口,原來黃心穎前度早就投訴她異性緣太好,正好為她在節目中與許志安曖昧傳情的行為神預言。據知TVB馬上將重播節目腰斬,以免觸動觀眾神經,令黃心穎前途盡毀。

爆公然在節目中曖昧傳情 TVB取消重播即刻腰斬

黃心穎與鄭秀文老公許志安暗撻2年,私下結伴吃茶餐廳、去朋友聚會不特止,連節目上都被網民發現公然曖昧傳情,關係非比尋常!事關2017年的綜藝節目《我愛香港》已重播一段時間,惟第17集邀請了「Big four」許志安、張衞健、蘇永康、梁漢文做嘉賓,由曾志偉主持遊戲大局, 主持陣容還包括錢嘉樂、林曉峰、麥美恩、農夫、 洪天明、吳家樂、金剛、阮兆祥、江欣燕......還有黃心穎。第1,當中「有姿勢有實際」環節要猜「衣冠禽獸」4字,黃心穎就正正站在這4個字的字幕旁邊,於是被網民瘋狂截圖轉發。第2,去到許志安與張衞健要扮情侶做「耍花槍」之際,個個離遠欣賞他們的演出,唯獨黃心穎未知是否見到許志安,仍堅持行近睇,結果被張衞健不小心撞倒。不過講到最明顯就是許志安與黃心穎同場玩遊戲,黃心穎又再故意行近,字幕更巧合彈出「睇到愛」3隻字,相當應景。為免惡化事件,TVB徇眾要求,已證實會腰斬原定於星期六下午播出的這一集,現將改播草蜢、謝安琪任主持的《快樂聯盟》,令她全面消失。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g"}}{{/hket:inline-image}}

人夫森美講明唔想食死貓 前男友早揭異性緣旺下場慘烈

黃心穎偷食人夫有鋪癮,近日有個不願透露姓名的鄰居爆料指她不時帶不同男藝人返家,當中有個是商台一名男主持,不但十指緊扣,甚至在電梯內舉止親暱,令人側目。經過網民猜想,商台主持人正是like過黃心穎道歉文,與其做過旅遊節目半裸浸溫泉的森美。森美無辜牽涉其中,初初並無就事件作出任何回應,後來傳聞發現愈演愈烈,已影響到自己的名聲,昨日於電台節目中突然向老婆示愛,話不時被對方投訴影相技術不佳,向她大派定心丸;另外又玩遊戲選出「十大ig你最忍唔住like嘅post」,借機平反,解釋自己有like黃心穎於Instagram的道歉文,亦有like鄭秀文的原諒千字文的舉動,所以並無特別意思。事後深受此事困擾的森美仍然淆底,再向記者澄清與黃心穎沒有轇轕,不想「食死貓」:「呢件事開始嘅時候我聽到就好意外,慢慢發現呢幾日,我太太、我仔女,佢哋身邊嘅朋友睇到啲新聞問佢哋,對於佢哋嚟講都有壓力。我點諗唔重要,做這行預咗,但屋企人緊要。(嫌疑人傳聞)消息都係太太傳畀我嘅,我明白佢都好大壓力,佢係最關心我嘅人,成件事最擔心嘅人係佢。我只關心自己嘅屋企人,我都好擔心會影響到佢哋,作為男人要保護佢哋。我係公眾人物,啲提示又似講緊我,不過最緊要身邊人明白,見到太太笑容多咗。」,最後森美還是最緊張老婆,強調她儘管對自己有信心,仍因事件造成傷害,做老公見到怎會不心痛呢?

{{hket:inline-image name="16.jpg"}}{{/hket:inline-image}}

其實黃心穎異性緣勁已不是第一天的事,早於2015年電台節目《公子會》已向主持森美、劉翁自爆被前男朋友投訴。黃心穎邊翻白眼邊指他很大男人,「佢會要我取消成個Facebook account,佢覺得我太多男仔朋友,佢話:『點解你咁多男仔朋友?點解佢哋成日都要comment你啲嘢?點解你同佢傾偈?』,咁我就話...我啲friend嚟㗎嘛,直頭Facebook都唔畀我用。嗰時對我嚟講係火星撞地球,初初係咁鬧交,太唔夾喇,我唔係一個小女人,我頂唔順囉!」,森美、劉翁聽到即刻指責前男朋友根本不信任黃心穎。黃心穎又話生日會時又被前男朋友訓話:「我生日嗰陣去慶祝,咁有男有女啦當然,佢話:『咁有幾多個男,幾多個女?點解咁多個男,咁少女仔?』,佢直頭會畀說話我聽!」,結果二人拍拖大半年,黃心穎就忍不住提出分手。

{{hket:inline-image name="15.jpg"}}{{/hket:inline-image}}

(商台節目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14.jpg"}}{{/hket:inline-image}}

(商台節目截圖)

▼有網民今日發起簽名行動,要求全面封殺黃心穎,暫時已有178個人簽名

黃心穎(下稱黃小姐)貴為香港小姐,在近期報道及影片中她背著男友馬國明,在車上對人夫許志安作出勾引挑逗行為,實為妓女所為。
黃小姐在4月18日140字IG道歉聲明中,對事件欠缺悔意,深感未思考事件的影響。
香港廣播有限公司作為香港主要傳媒,有相當社會責任。若讓黃小姐此等破壞家庭之人在黃金時間出現,對貴公司的形象有相當的影響,助長黃小姐該等破壞社會家庭歪風的行為。
作為一香港市民,對此事件表示憤慨,作出強烈譴責,並發出以下聲明。
1. 即時終止貴公司與黃小姐經理人合約
2. 考慮褫奪其2012年香港小姐亞軍資格
3. 要求黃小姐真人露面向公衆道歉

{{hket:inline-image name="11.jpg"}}{{/hket:inlin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