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狗主收「神秘包裹」 得知絕望真相 秒崩潰

發佈時間: 2019/04/25

不少毛孩家長都會在外遊期間,把主子寄養在狗酒店,又或者把主子交予寵物保姆照顧。日前,英國一名狗主正準備出發到冰島玩,於是將自己的愛犬Nova放在一間狗酒店。旅程結束後,她正準備接回狗狗,發現Nova已經死亡,更被綑成包裹。當收到狗狗遺體時,狗主情緒即時崩潰。

{{hket:inline-image name="d111.jpg"}}{{/hket:inline-image}}

根據《每日郵報》報道,把狗狗送往狗酒店前,因知道Nova有腸胃問題,故此特別到獸醫診所檢查清楚會不會存在傳染的風險。誰知把狗狗送往酒店的那一刻,卻正正把愛犬推向死亡。負責照顧Nova的員工表示,隔天起床發現狗狗已死,狗狗屍體更滲出血水。詢問獸醫後,獸醫認為有需要把狗狗的屍體進行隔離,以免把病菌傳染開去,所以才這樣做。

{{hket:inline-image name="d222.jpg"}}{{/hket:inline-image}}

原本重達25kg的狗狗,被紮成一個「包裹」,而有關的負責保姆則回應:「我們只是按獸醫的指示,避免其他狗狗受感染。」目前,此事件已在網絡上得到眾多網友連署,希望還Nova一個公道。

{{hket:inline-image name="d333.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Kirsten Kinch FB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