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顛覆逆衰老概念 歐美科研實證 R-Cell創造細胞逆齡新契機」

發佈時間: 2019/04/26

RejunBio佰瑞健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馮家勝預期逆衰老生物科技的顛覆性,不下於當年智能手機面世帶來的震撼。

香港人長壽冠絕全球,但其實人人都怕老,三十多歲擔心皮膚衰老暗啞有皺紋,四、五十歲驚覺身體機能大不如前,到六、七十歲更怕記憶力衰退。雖說活到百二歲不是夢,但誰又想「長壽」與「老態」相隨?所以減慢甚至停止衰老及改善衰退的科技發展愈見重要。有香港逆衰老科技企業收集了過去30年科學界逆衰老的重大發現,並以哈佛科技檢測及科研數據為基礎,於香港引入「全方位逆齡」保健品R-Cell,針對人體衰老根源,全方位由細胞開始,由內至外全面修復。

一步到位解決 6大衰老徵狀

出身於四大會計師行之一的馮家勝(Wilson)是RejunBio佰瑞健創辦人及行政總裁,他對再生醫學相當熱衷,更是首位引入具逆衰老成分諾加因子(NAD+)產品的行業權威,「我在2015年開始投資生物科技研究,發覺近兩年轉變很大,特別是哈佛科技的精準檢測權威性更高,這亦是我在香港引入新一代逆衰老保健品R-Cell的契機,以精準科技檢測及科研數據引證產品的功效。」R-Cell百分百美國製造,跟其他保健品最不同的是有6大專利冠軍成分,而且只要一瓶便可一步到位改善6種主要衰老徵狀,包括記憶力衰退、皮膚粗大、失眠易累、心血管、逆衰老及肝健康等。

R-Cell的6大專利成分包括NADH、白藜蘆醇、松樹醇、敏脈多酚、輔酶Q10及沛心PQQ,經哈佛科技精準驗證,全方位修復細胞、大腦記憶及保護主要器官等。

修復細胞  預防衰退問題

不過,對於衰老或逆齡的概念,很多港人仍停留於美肌及容貌上,但Wilson認為單純美肌不能改變身體衰退事實,應要對逆衰老概念重新定義,「所有衰老都是由細胞開始,像一棵樹落葉,並非樹葉出問題,而是樹根養份不足及老化引起,人都一樣,皮膚衰老是細胞衰老問題,所以R-Cell做到深入細胞層,調整諾加因子、端粒及自由基,由根本去修復細胞,並全方位保護及維持主要器官如心臟及肝臟的功能,也特別保護大腦功能,預防認知功能及記憶力衰退等問題,對40歲以上人士尤其有效。」

6大專利成分  頂尖科研驗證

保健品市場雖然活躍,但香港市民少有考究保健品成分生產商的品牌,亦不清楚品牌是否有強大科研實證,但Wilson推出保健品時卻相當關注,「舉例說,很多保健品用的白藜蘆醇都由日本虎杖提煉,但其實並非日本種植,而是來自內地或印度,而我們亦檢測過有關的日本虎杖,發現當中含有害雜質,但R-Cell用的白藜蘆醇是來自瑞士,天然發酵,而該品牌亦做過多組研究證明高純度零雜質,其他5項專利成分亦同樣有紮實的檢測及實證支持,再經過哈佛教授團隊 Prof. ManojBhasin用最尖端的生物資訊科技檢測,以證明其有效性。」

未來十年逆衰老將會改寫?

人愈長壽,愈急切要解決衰老問題,Wilson認為逆衰老是一個很值得投資的項目,而花旗銀行去年發表一項投資報告,指出逆衰老技術是十大最具顛覆性的創新技術之一,分析師更預測未來10年可能有令人類更年輕及延長壽命的療法出現,「雖說十年後可能有更顛覆性的逆衰老療法面世,但對抗衰老,當然愈早愈好,大家無理由等十年後才服用吧?所以愈早服用全方位逆齡的保健品愈好,難道要到80歲時才開始延緩衰老,再想回到20歲嗎?」

{{hket:inline-image name="oa0425b.jpg"}}{{/hket:inline-image}}

這書令Wilson明白隨着「新中年」崛起,要更加快腳步推動逆衰老概念。

 

佰瑞健RejunBio R-CELL抗衰老膠囊

各大萬寧有售

查詢:2811 5077   

網址:www.rejunbio.comRejunBio佰瑞健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