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新版《倚天》邊個跑出?

發佈時間: 2019/04/26

新版《倚天》邊個跑出?

繼《皓鑭傳》後,TVB在晚上8:30檔播內地劇《倚天屠龍記》,大部分角色起用內地新生代演員,演張無忌的男主角曾舜晞年僅21歲,名副其實的小鮮肉,是以往版本中最年輕的張無忌;飾趙敏的女一陳鈺琪,26歲,為這個重拍了多次的劇本帶來新鮮感。

劇中有三位港星︰飾滅絕師太的周海媚、演大反派成昆的樊少皇、前女子組合少女標本的許雅婷演小昭。當中以周海媚最引人談論,是在94年版《倚天屠龍記》中演周芷若的周海媚,在新版《倚天》中飾滅絕師太,25年過去,她顏值不輸蝕給劇中各年輕女演員,是最靚滅絕師太。

其他女星背後都有大星照住,陳鈺琪(趙敏)是唐嫣旗下藝人。祝緒丹(周芷若)屬楊冪旗下。曹曦月(殷離)簽了黃子韜工作室。內地藝人儲夠實力都會開工作室,憑自己的眼光和影響力去捧紅新人,就等如掘到金礦,最佳人版就是憑《延禧攻略》一炮而紅的吳謹言,接job接到手軟,身為經理人的賺個盤滿砵滿。且看今次誰跑出。我會買趙敏陳鈺琪。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