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花樣年華

發佈時間: 2019/04/26

春意盎然,又來到春暖花開的時候,怎少得一身碎花打扮,迎接這百花齊放的季節?不過碎花圖案頗考配搭功力,一不小心便「娘味」甚濃,可參考一眾女星的配搭,襯出不同「花樣」。

惠英紅 艷壓群芳

平日的惠英紅形象較硬朗,多作中性打扮,但今次這襲粉紅連身裙,盡顯她柔情的一面。配搭的絲巾加添一份嫵媚,腰帶亦highlight身形曲綫。整體配搭很完美,仙氣盡現,亦相當女性化。

陳自瑤 簡單自然

Yoyo一身打扮隨性自然,紅黑色彩配搭簡約,黑色褲子凸顯她一雙修長的美腿,不過如果換成牛仔褲或白褲,則會顯得更年輕,更有春夏味道。

鄧麗欣 清涼藍花

藍色單肩花裙的剪裁不俗,散發春日feel之餘,亦展現Stephy的纖瘦身材。不過杏色長boots跟一身造型格格不入,建議換成粉色系短靴。

林志玲 花花女神

長裙上布滿花花圖案,春天氣息濃厚,但大花圖案甚難carry,林志玲身材夠高又有女神氣質才能駕馭。建議改梳簡單長直髮,氣質會更清雅。

佘詩曼 型格潮女

裙子剪裁特別,尤其是肩膊的設計相當有型,阿佘配襯了白色長boots,造型更加stylish。如果可以脫掉黑色皮帶,造型會更統一。

薛凱琪 婀娜多姿

藍白色碎花裙上圖案不一,設計有心思,亦給人賞心悅目的感覺,Fiona配襯一對藍色高踭鞋,是tone on tone的襯法。粧容及髮型恰到好處,為一身裝扮錦上添花,相當吸睛。

撰文︰林惠珊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