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同陽光玩遊戲 胡杏兒水着曬孕肚勁溫馨

發佈時間: 2019/04/26

天氣愈來愈熱,不少女星趁機同陽光玩遊戲,大曬泳衣靚相。好像目前懷有第二胎的胡杏兒,日前大曬在泰國度假的水着照,大仔Brendan亦可愛登場,兩母子在夕陽下暢泳超溫馨,盡顯母愛。

胡杏兒 母子深情對望

今年初宣布再度陀B的杏兒,早前與老公及大仔Brendan飛往蘇梅島度假。杏兒上載多張夕陽下的大肚靚相,相中她穿上黑色泳裝坐在池邊,甜美看着可愛的Brendan玩水,她坦言一眾靚相中最愛母子合照︰「因為Brandan太可愛了!」而杏兒的輪廓、手臂依然纖幼,明顯「肥肚唔肥人」,獲網民大讚得天獨厚。

袁詠儀 喜變泥漿人

袁詠儀(靚靚)一家人早前旅行出海玩樂,她與老公張智霖(Chilam)全身搽滿白色泥漿。靚靚激罕上載三點式泳照,現年47歲的她保持弗爆少女身材,連容祖兒亦留言大讚︰「So sexy!」同時網民驚訝身旁的Chilam明顯發福不少。

沈卓盈 人妻派福利

沈卓盈今年二月嫁給圈外商人Calvin,早前沈卓盈度過婚後首個生日,Po出多張性感水着相派福利。相中她穿上白色泳衣大曬事業綫,面前更有不少美食,她笑說︰「之前為咗婚禮要保持最佳狀態,食多啖飯都唔敢,生日一於補番數~就放肆一日咁多啦。」粉絲大讚她本來就十分纖瘦,即使再吃也不怕胖。

撰文︰李詩慧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