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遊峇里島玩水上電單車 少女遭教練載往孤島性侵

發佈時間: 2019/04/30

峇里島可謂港人度假聖地,不少人更會大玩水上活動,惟近日一名內地少女到當地玩水上電單車時,遭教練載往無人孤島性侵,遭強吻熊抱,甚至被捉住手強迫摸教練下體。

綜合內地媒體報道,深圳一名20歲姓楊少女,近日與母親隨旅行團前往印尼峇里島旅遊,為期5天,其中上周二(23日)早上在南灣地區體驗水上電單車活動。

團友在當地導遊帶領下先後出發,按照規定,水上電單車體驗每次由一名教練接載一位乘客進行。教練會先駕駛水上電單車至可從岸邊目視的離岸位置,再換上乘客操作以親身體驗。

{{hket:inline-image name="14.jpg"}}{{/hket:inline-image}}

違規載往孤島 脫褲熊抱強吻

據悉當時連同她們在內一共有6人參與,女事主為最後一位體驗成員,惟該位教練並未遵照規則留在可目視範圍,駛往另一偏僻荒島,並於島上侵犯女事主。

少女被帶到孤島後,一邊反抗一邊死死抱住水上電單車,惟面對反抗,涉事教練反而變本加厲,將水上電單車重新開動,開到荒島的岸邊,進行了更加過分的侵犯,先強吻及緊抱楊女,並將她的褲子脫下,並抓住她的手放到自己下體部位,楊女雖一直奮力掙扎,卻無力阻止對方獸行。

女事主受驚啞忍 未即時揭發

約半小時後,教練才駕駛電單車將楊女接回起點,起初楊女並未立即將遇襲一事告知家人,只跑到一旁逕自清洗,其後才將事情告知身在國內的男友,輾轉傳入楊女父母耳中,至中午時分揭發事件。

事主父親表示得悉事件後聯絡大使館,涉事教練亦已被警方帶走接受調查。印尼當局於上周五(26日)舉行新聞發布會確認事件,據悉疑犯為29歲的爪哇島人,目前正在等待下一步審判結果。

父斥旅行社冷淡對待

受害人父親則指責旅行社對事件態度冷淡,亦未提出任何賠償方案。有內地律師指事件雖發生於外地屬「第三方侵權」,然而在民事責任方面亦不可推卸,認為旅行社一方應主動承擔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