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銅鑼灣餐廳貼露骨圖示 要求男顧客坐馬桶小便

發佈時間: 2019/05/02

男士們如果看到以下圖示,會有何感想?銅鑼灣時代廣場一間餐廳,被人發現在男廁內的廁板上貼上露骨圖示,要求男顧客坐在馬桶上小便;而最令網民熱議的是,該圖示將男士下體形狀畫得十分仔細。對此,不少男網民感到無奈,有人更表示:「完全不能接受!」

專門設計圖片來作評論的Facebook專頁「中央聖學子」日前貼出一張照片,顯示一塊廁板的內側貼上一張露骨的圖示。該圖示除了表明禁止男士站向馬桶小便外,又指出男士應坐在馬桶上小便,當中更將男士下體畫得十分仔細。

{{hket:inline-image name="toilet020520191.jpg"}}{{/hket:inline-image}}

「中央聖學子」表示,該照片是攝於銅鑼灣時代廣場某餐廳男廁廁格,笑言自己「屙錯幾十年」,又指該圖示「畫公仔畫出J」,並質疑「女權主義乎」、「懷疑告示成效」。他又留言詢問道:「會唔會係女設計師/女主管缺乏同理心(empathy)下嘅決定?」

此事引來一眾網民熱議,有男網民直言「完全不能接受」。此外,亦有不少男網民大呼無奈,「我見過張圖,我心諗邊個畫到咁detail」、「我真係會『hi』到」、「次次都會掂到,改善個細到無人有嘅馬桶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