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屋企太細放唔落 1000元賤賣老公《復仇者》模型 港女:佢撞咗邪咁

發佈時間: 2019/05/06

不少男士對模型玩具相當鍾情,但此興趣卻往往不被女朋友或妻子接受。日前有女網民不滿丈夫經常花錢買入各種電影角色模型,看準丈夫外出幾天的機會將多款模型於網上交易群組「賤價」出售,令群組內一眾同好大嘆可惜,同時批評事主做法有問題。

指對方「中邪」 賤價賣丈夫心頭好 

有女網民於上周末在Facebook交易群組以「賣一堆玩具」為題發文,並附上多張電影《復仇者聯盟》角色模型的圖片,標價1,000港元求售。

{{hket:inline-image name="V5D0SNL.jpg"}}{{/hket:inline-image}}

事主於帖文稱丈夫自欣賞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即「中邪了一樣嘎(㗎)」,指住所已不算寬敞「得百來呎」,惟丈夫每日收工都帶著一盒二盒玩具,不滿他「四十幾歲仲小童咁」,故趁著丈夫外出一兩天,暗中將玩具出售,指「老公歸來就不能賣嘎(㗎)」。

網民估價達3萬勸同好罷買

從事主上載圖片中可見模型涉及多位漫威(MARVEL)旗下角色,可見事主丈夫對《復仇者聯盟》情有獨鍾。有網民慨嘆,「希望件事唔係真,唔係家變都似」、「每隻都得來不易,真係賣咗果(嗰)種感覺比死更難受」,希望同好別貪便宜「執平貨」引發悲劇。

有網民建議事主丈夫以其人之道還施彼身,趁事主外出將其名牌手袋服飾以賤價賣出,以消心頭之氣。有人則以圖片所見模型逐樣點算,估計總額為2至3萬港元,指1,000元售價並不合理。

{{hket:inline-image name="2GZSJUq.jpg"}}{{/hket:inline-image}}

光速售出?事主急急刪PO 

有指該帖文出現後短時間已被事主刪除,有人認為是事主不堪網民指責而「剷PO」,但亦有人指該批模型其實已成功出售,甚至稱見過買家成功交收的帖文,惟相關帖文因已被刪除,事主丈夫能否保住心頭好仍是未知之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