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港版羅拉』快速回力有計 繼續發揮香港精神」

發佈時間: 2019/05/10

在香港,不論從事那一行業,都需要努力打拼。就以「港版羅拉」朱芊珮為例,由於從事物流搬運,工作要求強勁又持久的體力,比起辦公室上班族更需要快速恢復力量,所以她每日都會進食抗疲勞補充劑來消除肌肉疲勞,提升健康活力。日本製造的疲力消尼奧Belix Neo (疲力消),就是「港版羅拉」的力量支援,令她保持強勁臂彎,繼續發揮香港精神。

「港版羅拉」的日常工作需要大量體力勞動,難免出現疲勞及肌肉痠痛。她說:「當覺得快將筋疲力盡時,我會選擇服用疲力消抗疲勞補充劑。因為它能幫我迅速恢復因勞動所造成的體力流失,而且不含咖啡因,即使在夜間服用,也不會影響睡眠質素,睡得好自然可加快恢復體力,應付第二日工作。」

有氣夠力全靠維他命B

維他命是維持身體正常生長及健康的必需營養,為身體活動提供能量。當你覺得疲勞痠痛,其實是因為組織細胞的血液循環不好,進而積聚乳酸及廢物,做成各種痠痛,適時補充維他命B群,就能有效紓緩疲勞,提起精神。當中,維他命B1更是舉足輕重,它負責把碳水化合物進行代謝分解,最後變成能源,以供神經、心臟、肌肉以及消化系統正常運作。

「港版羅拉」推介的疲力消是由擁有超過141年歷史的日本製藥公司塩野義製藥製造,疲力消含有維他命 B1誘導體,比一般維他命B更易吸收,於血液內的濃度及細胞滲透力更高,不易被分解,直達細胞,更長效發揮作用達24小時*。

*Iwashima et al. : Vitaminology, 30 (1980)

{{hket:inline-image name="TYCOONbelix201905100002.jpg"}}{{/hket:inline-image}}

配合維他命B群 回復體力更理想

除了維他命B1,維他命B群亦有助新陳代謝及使身體獲得能量。疲力消亦含有B2、B6、B12等維他命B群,更同時含有天然型維他命E,有效促進血液循環,並從身體內部加強抗氧化功能、加強抵抗力,進一步改善各種疲勞癥狀,再配合氨基酸(天冬氨酸),比起其他牌子同類型產品發揮更高效果。

營養補充劑幫助提升活力

一些體力勞動人士,如物流行業、長時間工作甚或戶外工作者,都會藉著補充維他命B群以快速回復體力。就算是普通上班族,要應付繁忙而密集的會議,日日OT再加上食無定時,難免感到疲累。24小時不停照顧家人的媽媽們每日為家庭全力付出,堆積如山的日常家務令她們十分疲憊,不妨以抗疲勞營養補充劑補充體力,令身體盡快回復狀態。

{{hket:inline-image name="TYCOONbelix201905100003.jpg"}}{{/hket:inline-image}}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