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全城追擊神秘變態網紅 連登爆4地出沒圍攻纏擾女途人

發佈時間: 2019/05/09

網紅即網絡紅人,是指在某個領域薄有名氣或因一些事件突然爆紅的人,很多人為了成為網紅出盡法寶,近日因為生食章魚反被咬至臉頰、眼皮扯開的大陸女主播正是突然人氣急升的例子。不過這種網紅的熱度往往只能維持約1到2個月的短時間。最近網上瘋傳,有名神秘變態網紅疑似為了令曝光率、關注度與討論度持續增加,竟然無所不用其極,盛傳不惜騷擾女途人來成名。多月來不少聲稱是女受害者的網民在討論區指控這名網紅,說他喜歡在街上圍攻並纏擾女途人,期間疑似進行多項惡行,包括搶電話、恐嚇放相上網屈做妓女、msg轟炸辱罵、強吻非禮等,令女士人心惶惶。不過該名網紅擅於游走法律灰色地帶,所以近日一班網民就化身正義之士,希望各位女士小心提防。

該人被指是一名匿名遮樣的Youtuber,在Youtube設有Channel,表面上收逾2萬港元開班教人隨街結識、追求女性,實際上不少聲稱是女受害者的網民異口同聲地聲討,揭發被他長期滋擾的經歷。據網民形容,他中等身高,年約25至30歲,有gel髮習慣,戴黑色半框眼鏡,無業,但報稱為設計師。集合網上資料及網民的截圖、錄音,據知他經常在街頭無故向女途人搭訕,多次藉故非禮,對無意回應他的女途人做出包括擁抱、強行接吻等行為,並會將此等行徑公然上載到YouTube,借此羞辱女性。

另外,傳聞他同時會要求與女途人交換手機號碼。如遭拒絕後會強行搶去女途人手機,搶手機失敗就會跟蹤她並出言侮辱,聲稱她只適宜當交配對象,使對方的安全受到極大威脅。如女途人不堪煩擾答應儲存他手機號碼,他就會瞬即撥打,以取得女途人手機號碼。強行得到號碼後,他會不斷WhatsApp事主進行一連串滋擾行為,要求對方做她女朋友,甩掉男朋友。若被事主封鎖兼拒絕,他就會不斷於凌晨致電騷擾及以粗言穢語辱罵對方,更會不停轉換電話號碼以突破其封鎖。最後試圖追求事主失敗,他就會找朋友一同恐嚇對方,威脅會將她的個人資料、相片放到網上討論區,屈對方是妓女。

{{hket:inline-image name="15.jpg"}}{{/hket:inline-image}}

網民又認為,此網紅的行為可能涉及遊蕩罪、公眾地方擾亂公共秩序(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等罪行,專門欺負女性,又請各位女士小心提防此人,切勿在街上回應此人,包括他提出的任何要求,以免受害。而據稱他最常出沒地點為太古地鐵站與太古城廣場、旺角朗豪坊、銅鑼灣誠品書店及東角、鰂魚涌4地,經常到這些地方的女性必須加強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