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6年半終等來領養家庭 狗狗苦盡甘來笑逐顏開

發佈時間: 2019/05/10

動物收容中心內的小動物眾多,不是每一位毛小孩都能夠順利找到領養家庭。美國俄亥俄州的一間動物收容所內有一位長期住客,那就是已經在收容所住了2,381天的狗狗Higgins。等待領養家庭接近6年半的Higgins一直無人問津,直至一天有人走進收容所,說了一句:「我想帶Higgins回家。」牠終於能夠結束漫長的等待,搬進溫暖的家。

 

Higgins進入The Humane Society of Preble County時只是一隻幼犬,當時很快就被人領養了。可惜快樂的日子不過一年,Higgins一歲大的時候以流浪狗的身份再次被人送進收容所。收容所負責人Leslie Renner表示:「很多人想領養6個月大左右的幼犬,但Higgins回來時已經一歲了,之後年復一年,兩歲、三歲,再沒有人想要Higgins。」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512001.jpg"}}{{/hket:inline-image}}

由於Higgins在收容所內逗留得太長時期,加上比起其他狗狗,牠的樣貌看起來不太開朗,很多人都不太留意牠,甚至有領養者懷疑:「這隻狗狗是不是有甚麼問題,才沒有人願意領養?」Leslie說:「有人問我為何不送牠去安樂死。」Higgins在收容中心內,幾乎花了生命一半的時間在等候新主人出現,不過牠沒有放棄,收容所內的義工和職員也沒有放棄。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512002.jpg"}}{{/hket:inline-image}}

Higgins在收容所的第2,381天,喜訊突然降臨在牠身上!一名年輕的男子走進來,告訴大家:「我想帶Higgins回家」,當時就連Leslie都感到難以置信。Higgins的新主人就是22歲的Brendon Reed,他在網上看到狗狗的相片和故事,便決定要領養Higgins,他說:「他很漂亮很可愛,為甚麼沒有人想領養他?」他想Higgins的餘生都感受到愛,在自己的家終老。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512003.jpg"}}{{/hket:inline-image}}

經過6年半的等待,Higgins終於可以感受家庭的溫暖。這個好消息無疑令疼愛Higgins的義工十分感動,也為其他待領養動物帶來希望。

 

相片來源:Facebook專頁 Humane Society of Preble County

資料來源:The Dodo/Facebook專頁 Humane Society of Preble Coun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