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大學派對疑虐狗 狗狗被倒抱灌酒 無力反抗

發佈時間: 2019/05/14

香港或外國大學的學生組織,過去也曾被人批評舉辦活動時遊戲過火,惹來爭議。美國紐約州長島一間大學的學生最近就玩出禍,他們被指在派對中強迫一隻狗狗喝酒,涉嫌虐待動物,相關片段在網上曝光後,惹來網民猛烈批評,大學及組織均開腔回應會調查事件。

 

外國傳媒報道,霍夫斯特拉大學(Hofstra University)的學生組織於過去的星期六(5月11日)舉辦活動,期間涉嫌虐待動物。網上流傳一段相信是派對中所拍的片段,影片中一名男子倒抱著一隻狗狗,狗狗的頭部向下,屁股朝天;另一名男子則拿著噴嘴,由桶中抽出相信是啤酒的液體,灌進狗狗的嘴巴。雖然狗狗期間嘗試掙扎但無力反抗,現場更傳出大笑聲。據聞,影片中的兩名男子正是兄弟會組織Alpha Epsilon Pi霍夫斯特拉大學分會的成員。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5140003.PN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5140001.PN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5140002.PNG"}}{{/hket:inline-image}}

片段最先在手機軟件Snapchat發布,後來被翻攝至Twitter,上傳者寫道:「難道可以向狗狗灌啤酒嗎,即使酒精有可能令牠們致死?」她並且在推文中標示了霍夫斯特拉大學、Alpha Epsilon Pi及善待動物組織,希望他們作出回應。大部分網民留言怒批學生行為,指他們的舉動令人厭惡、殘酷、愚蠢,明顯在虐待狗隻;亦有人十分關心狗狗現時的身體狀況。

 

霍夫斯特拉大學發表聲明,指影片中的行為不能接受,表示有關活動並非在校園內舉行,並且已根據校內政策,聯絡了Alpha Epsilon Pi的總部以及找出涉事人士調查事件。Alpha Epsilon Pi亦在Twitter發文,表示已經暫停霍夫斯特拉大學分會的運作,並且希望此事件能夠成為反面教材,讓年輕人汲取教訓。部分網民並不接受他們的回應,指事態嚴重,希望涉事學生能夠得到懲罰,更有人希望他們會被起訴承擔後果。

 

影片截圖來源:kristinaproscia@Twitter

資料來源:New York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