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撞破15歲兒房間內自慰 保守父母裝CCTV嚴禁「再犯」

發佈時間: 2019/05/15

不少父母都害怕與子女談及性,開放如西方國家也不例外,美國有父母撞破15歲兒子自慰後,竟然要求兒子承諾不會再自慰,並在房間及浴室裝CCTV以防「再犯」,使兒子崩潰向網民求救,甚至揚言要起訴父母侵犯私隱。

來自美國阿拉斯加的15歲少年,日前在網上討論區「Reddit」發文,指本月自己在房間內自慰,卻不幸被父親撞破,

「父親沒有敲門就闖進來,見狀便即尖叫著,然後父母坐下與我傾談,告訴我不能這樣做。」

禁兒子上性教育課

由於其父母性格非常保守,不但反對婚前性行為,甚至阻止他參加學校舉辦的性教育課程。事發之後,父母即指會在其房內安裝閉路電視,以防他再次自慰。其父母甚至表示會在浴室裝上鏡頭,即使他已強烈反對,但父親表示:

「你答應我不會再自慰,這是為了讓你遵守承諾。」

事主發現父母果然已網購鏡頭,父親亦強調會每日檢查,以確定他不敢自慰。

少年:我有權觸摸自己的身體

事主對父母的舉動感到憤怒,認為令他非常尷尬,完全侵犯了他的隱私,更揚言要起訴父母,遂向網民尋求法律意見。他直言:

「我已經15歲了,我有權觸摸自己的身體。」

事件引起網民熱議,有人指出:「無論你有否自慰,你在使用浴室和換衫時都應該要有隱私。」有人則強調自慰實屬正常不過的事,完全不需要羞恥,批評涉事父母行為過份。有人則建議事主向身邊其他成年人求助,透過他們嘗試說服父母和改變他們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