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貓咪遭調亂 送錯家庭後走失 寵物酒店:兩隻貓貓太似樣

發佈時間: 2019/05/15

偶爾也會聽聞寵物經外人託管後發生意外或走失,讓主人心痛不已。不過相信大家都沒有想過,寵物之間長得太相似竟然也會成為走失的原因。英國的一間寵物酒店發生嚴重失誤,竟然調亂兩隻貓咪的身份送錯家庭,最後令到其中一隻貓咪走失。寵物酒店向貓主承認錯誤並道歉,承諾會協助尋找失貓及免除是次託管的費用。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515002.jpg"}}{{/hket:inline-image}}

  • 被調亂身份後走失的Bruce。

 

英國貓主Tadeu Vaccari和妻子早前因要外遊,便把2歲的虎斑貓Bruce送往寵物酒店Christchurch Cattery寄宿。他們萬萬沒想到回國後竟然收到酒店通知,職員把Bruce和另一隻虎斑貓調亂,錯將Bruce送往另一個家庭。他們同樣飼養了一隻名叫Oscar的虎斑貓,當他們收到錯誤的貓咪時,也沒有仔細看清楚牠的模樣,便錯把Bruce看待成自己家的Oscar。當寵物酒店發現職員「擺烏龍」時已經太遲了,因為Oscar是一隻放養貓,不知就裡的家人把Bruce看待成Oscar,結果讓Bruce走失了。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515001.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515003.jpg"}}{{/hket:inline-image}}

  • 至今仍然沒有Bruce的消息。

 

Christchurch Cattery向受害貓主解釋,這兩隻貓咪長得「一模一樣」,加上剛好住在隔壁籠子,因此職員大意地調亂了牠們。他們說就連另一個家庭都認錯了自己的貓,形容這次是一宗十分不幸的事件,表示會汲取教訓,避免同類事件發生。寵物酒店向Tadeu道歉,表示會協助尋找Bruce的去向,並且免除Tadeu是次託管的費用。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515004.jpg"}}{{/hket:inline-image}}

Tadeu表示Bruce是一隻室內貓,從來沒有在戶外生活過,擔心牠流浪在外會無法生存,這一刻他只想愛貓能夠安全地回家。Bruce已經走失超過20日,Tadeu曾經在家附近及失蹤地點附近尋找過,可惜都不見牠的蹤影。

 

照片來源:Tadeu Vaccari

資料來源:英國廣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