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日本DONKI 登陸曼谷

發佈時間: 2019/05/16

曼谷通羅區有「小日本」之稱,近期區內新開了泰國第一間DONKI Mall Thonglor,大樓內包括24小時營業的DONKI(驚安的殿堂),以及30多間來自日本的店舖和餐廳。

DONKI Mall鄰近曼谷BTS Ekkamai站及Thonglor站,只需15分鐘步行距離。DONKI佔地兩層,1樓是超級市場,2樓則售賣化粧護膚品、文具等生活用品,幾乎都是日本品牌。1、2樓同層還有眼鏡店OWNDAYS、Daiso平價生活用品店等店舖。其他樓層則有但馬屋等餐廳,及室內遊樂場D-SPORTS STADIUM娛樂設施。值得一提的是,5樓設有Hello Kitty Go Around攤位遊戲,即日起開放到6月2日,Hello Kitty粉絲萬勿錯過。

DONKI Mall Thonglor

地址︰107 Soi Sukhumvit 63, Khwaeng Khlong Tan Nuea, Khet Watthana,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 Thailand

網址︰www.donkimallthongl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