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好人難做】一句辣㷫暴躁媽 74歲伯伯做和事老遭推落車慘死

發佈時間: 2019/05/16

美國一位年輕媽媽於巴士上與他人發生口角,惡形惡相令其他乘客側目,一位7旬老翁好言相勸,一句「你應該對別人友善一點」竟令女士大為光火,將老翁猛力一推飛墮車外行人路旁,導致對方頭部重創身亡。該位女士目前已被當地警方以涉嫌謀殺罪拘捕。

老翁好言相勸 反惹殺身禍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事件發生於3月21日的美國拉斯維加斯,當日約下午5時,74歲老翁賽爾(Serge Fournier),及帶著幼兒的25歲疑兇米雪(Cadesha Michelle Bishop)同坐一輛公共巴士。據當地警方稱,事發前米雪與車上其他乘客起爭執,大吼大叫惡言相向,引起其他乘客注意,老翁疑看不過眼,下車前走近站在出口前的米雪,勸告對方「要對其他人親切點」,豈料簡單一句說話,卻令他招惹殺身之禍。

飛墮2米半頭著地重創 疑兇懶理

據警方公布之閉路電視影片所見,老翁勸喻對方後打算轉身從出口下車,惟米雪似乎突然情緒失控,從後以雙手向老翁背部猛推,用力之猛令他飛越巴士梯級,飛墮至約2米半外的行人路旁,頭部直撼地面,頓時頭破血流奄奄一息。

車上其他乘客均被突如其來的一幕嚇壞,惟米雪卻對倒地的老翁不屑一顧,逕自挽著幼子之手下車離開。老翁其後被送入當地醫院就醫,並於約一個月後之4月23日因撞傷引發的併發症傷重不治。

{{hket:inline-image name="65465.png"}}{{/hket:inline-image}}

暴躁媽涉嫌謀殺 早有家暴前科

當地警方憑閉路電視片段,於上周一以涉嫌謀殺罪將米雪拘捕。警方發現米雪有兩次家庭暴力犯罪紀錄,她目前獲准以10萬美元(約78萬港元)金額保釋,並將於下周二(21日)上庭受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