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歪風不絕】變態婚鬧圍壓伴娘脫褲摸胸 歪風嚇壞真姊妹要請「職業伴娘」

發佈時間: 2019/05/17

內地變態婚鬧不斷,近日再爆出在一場婚禮中,4名伴娘遭如狼似虎的多名男賓強壓床上,甚至有人脫褲胸襲伴娘,未理她們拼命尖叫反抗,猥褻行為的影片流出後引起當地警方關注。有內地網民曾指出,因這種低俗鬧婚早已嚇怕女性,有新人會聘請性工作者當「職業伴娘」,以應酬席上男賓,雖能「自保」卻變相助長歪風。

4伴娘衣衫不整 遭男賓包圍侵犯

據內地《紅星新聞》報道,婚鬧事件發生於廣東佛山順德區杏壇鎮,從流傳的影片可見,4名伴娘頭髮凌亂、衣衫不整、神情驚恐,坐在床上遭多名男子包圍,隨後眾男如同餓虎撲羊般蜂擁而上,將伴娘們壓倒床上。

伴娘們嚇得不停尖叫、手腳揮舞試圖抵抗,惟眾男未有收手,反而樂在其中,甚至向伴娘的胸部及大腿施襲,其中一男更見脫下褲子,白色內褲半脫朝伴娘逼近。

警方未接報案 主動立案追查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抨擊,紛紛留言形容這種變態婚鬧如同性侵,「噁心!一群不要臉的東西!」、「這根本不是一般的小玩笑,已經是違反道德風俗了」

事件引起順德區公安局關注,指暫未接獲相關人士報案,已經準備提請公安機關跟進調查,以確認是否在其區內發生。

內地職業伴娘盛行

有內地網民曾撰寫長文,揭露多名新娘及伴娘在婚鬧遭侵犯的慘痛經歷,並指因這種低俗文化,衍生聘請性工作者做「職業伴娘」以招呼來賓的風氣。

該網民在文中透露,由於新娘剛嫁到男方,孤立無援,意味著男方玩得再過分,新娘也沒有娘家人保護,連帶伴娘也成為受害者,屢被性侵犯甚至強姦。

身懷絕技 為新人擋酒應酬

據了解,其實多年前內地已有專門婚慶公司提供職業伴娘服務,她們大多「身懷絕技」,善於化妝及具公關技巧,會替新娘子抵擋粗魯賓客,並有好酒量為新人擋酒。

職業伴娘訴辛酸

不過近年的婚鬧文化已令婚禮變質,他又指出,內地變態婚鬧歪風之盛,早已嚇怕一眾女士,不敢做姊妹出席婚禮,部分人只好聘請性工作者當「職業伴娘」,日薪約800元人民幣,比很多白領工資都高。有職業伴娘曾反映這種錢卻不易賺,因為胸部經常被抓得瘀青,私處也被抓到流血,形容:

「好多性工作者到了現場,才發現自己是羊入虎口,即使不給錢,都不想在婚禮上多待一秒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