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林盧去追星》林建明向盧海鵬敬酒爆喊 只望身體健康繼續鬥嘴

發佈時間: 2019/05/21

《晴報》小編琴晚收睇咗ViuTV全新節目《林盧去追星》第一集,心態上見到細個時代兩個好「無綫」嘅人突然轉台,相信都幾有趣。今次ViuTV安排林建明和盧海鵬一齊去旅行,雖然名義上是安排他們去追星,但實質上兩人相識幾十年,老友鬼鬼一齊出國傾偈談從前,也是人生一大樂事,節目標語是「盧海鵬試咪,明姐唔Alright!」,原來係真呀!

{{hket:inline-image name="MING6.jpg"}}{{/hket:inline-image}}

大姐明和鵬哥明顯是心和口不和。(圖片:《林盧去追星》電視截圖)

有一種友情叫「不打不相識」,兩人在70年代電影《社女》入面,大姐明全裸演出扮演妓女,而盧海鵬則是嫖客,兩人都是光頭演出,非常有趣。他們在受訪時直言相識幾十年,單是EYT《蝦仔爹哋》都合作咗足足9年,他們回憶起當年合作互不相讓,大姐明試過隨手向鵬哥掉蘋果,而鵬哥亦會窒對方,沒想到人到中年關係仍然沒變,兩人在節目中仍然會狗咬狗骨,不停鬥嘴。

{{hket:inline-image name="MING1.jpg"}}{{/hket:inline-image}}

鵬哥在《社女》中飾演嫖客。(圖片:《林盧去追星》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MING2.jpg"}}{{/hket:inline-image}}

大姐明在電影中全裸演出,非常出位。(圖片:《林盧去追星》電視截圖)

雖然表面係寸嘴,不過兩人咁多年的情誼始終都在心中,鵬哥出發前知道大姐明為陪癌病朋友而剃光頭,特別買了一條頭巾給她替換。而去年底他接受完「通波仔」手術,仍然堅持接今次邀約,他說︰「我喺TVB做咗咁耐,乜嘢艱巨都試過,但旅遊節目就未試過,臨老去一次啦,可以同相識幾十年嘅阿明一齊去,好高興。」節目預告中,大姐明舉杯向鵬哥敬酒,她一時感觸落淚:「老老實實,我真係祝你身體健康,如果唔係冇人同我玩,冇人同我鬥嘴!」的確,人到中年,身邊的人陸續離開,難得有個好朋友在身邊互窒互寸,實在要多多珍惜,這一幕場面非常感動。

{{hket:inline-image name="MING7.jpg"}}{{/hket:inline-image}}

鵬哥特別買了一條頭巾送給老朋友。(圖片:《林盧去追星》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MING3.jpg"}}{{/hket:inline-image}}

大姐明向鵬哥敬酒時不禁落淚。(圖片:《林盧去追星》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MING4.jpg"}}{{/hket:inline-image}}

她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可以繼續互窒鬥氣。(圖片:《林盧去追星》電視截圖)

出發前,大姐明同鵬哥約法三章講好四大原則,拍攝外景時不動手、不黑面、不作人身攻擊及準時收工,鵬哥表面一向嚴肅,加上不時爆粗,令同行的助手阿神都不知所措。節目中大姐明在首爾追星,沒想到在香港機場和飛機艙已經遇到前Wanna One成員朴志訓,她和鵬哥在當地發揮「扮嘢」天份,去到韓國都要扮《來自星星的你》的都敏俊和千頌伊,又扮《大長今》的長今和閔大人,非常搞笑。隨後,團隊圓鵬哥心願飛到上海探望朋友,預告片中見到疑似邵傳勇同駱達華的影子。

{{hket:inline-image name="MING5.jpg"}}{{/hket:inline-image}}

大姐明在機場偶遇朴志訓。(圖片:《林盧去追星》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60967295_517393952130536_2020689650712051712_n.jpg"}}{{/hket:inline-image}}

在EYT出身的兩位,扮嘢可謂完全冇難度。(圖片:《林盧去追星》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60531368_2016994288427694_8484329017002950656_n.jpg"}}{{/hket:inline-image}}

大姐明被兩位韓男夾到實。(圖片:《林盧去追星》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60958305_786411885085701_464859209687629824_n.jpg"}}{{/hket:inline-image}}

大姐明同鵬哥在上海片場探駱達華。(圖片:《林盧去追星》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60615238_2743520705677827_5886047744803471360_n.jpg"}}{{/hket:inline-image}}

他們在上海探望朋友,圖中是疑似邵傳勇。(圖片:《林盧去追星》電視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