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歐聯決賽備戰 卡尼有望復出

發佈時間: 2019/05/22

歐聯決賽6月1日在西班牙馬德里舉行,由利物浦及熱刺上演英超內訌,兩隊進入最後備戰階段。英國傳媒報道,熱刺射手哈利卡尼康復進度比預期快,有望在決賽復出。

熱刺球員在英超煞科戰後獲數天小休,之後留守訓練場一直備戰至月底,才出發往馬德里。《倫敦晚旗報》消息稱,在上月9日對曼城的8強首回合足踝受傷的卡尼最近加快了康復進程,訓練效果不錯,他個人對入圍決賽名單非常有信心。惟該位英格蘭頭號球星始終長時間未有正式比賽,領隊普捷天奴屆時是否讓他正選成疑問。

另外,代替卡尼踢前鋒的屢建奇功的34歲西班牙中鋒洛蘭迪,與熱刺合約在今夏結束,原本熱刺擁有一年優先續約權,然而在限期前仍未啟動條款,意味他在決賽後將以自由身身份離隊。

紅軍赴西班牙集訓

利物浦方面,球員在英超煞科後亦獲得小休,周一拉隊到西班牙馬貝拉集訓約1周,然後返回英國,作最後準備再飛往馬德里。原預計收咧的巴西前鋒法明奴已在數天前自行到馬貝拉提早與體能教練開操,進行全面跑步及觸球訓練,看來要趕及於決賽候命問題不大,至於另一傷兵、中場拿比基達也在紅軍集訓名單中。紅軍上季歐聯決賽前,同樣曾到馬貝拉集訓。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