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被前妻一句「唔想再湊仔」刺激 抱1歲女跳樓23歲爸爸亡

發佈時間: 2019/05/22

衝動是魔鬼。台灣一名23歲林姓年輕爸爸,雖然已與19歲董姓前妻離婚,但兩人仍同住照顧一對年幼子女。兩人周日(19日)在家中發生口角,期間董女說完一句「不想再照顧小孩」後轉身離家;未料林男一時情緒失控,竟抱著年僅1歲6個月大的女兒開窗跳下。雖然命危的女兒已脫離險境,但林男延至昨日(21日)傷重不治。

{{hket:inline-image name="jump220520192.JPG"}}{{/hket:inline-image}}

據報,林男與董女育有兩名子女,分別是1歲6個月大的女兒及僅6個月大的兒子;兩人在去年底疑因經濟壓力離婚後,繼續在新北市三重區一幢住宅大樓同住。事發當晚,董女跟男友人唱卡拉OK狂歡,11時許由3名男友人護送返家;被林男撞見後,董女隨即又要出門,雙方因此爆發激烈口角。期間,董女放重話稱「不想再照顧小孩了」,並抱著兒子離家。

{{hket:inline-image name="jump22052019.jpg"}}{{/hket:inline-image}}

林男見狀後以死相逼,但仍留不住董女;就在董女下樓後,他竟抱著女兒從位於3樓的家中開窗一躍而下,路人見狀後立即報警。女嬰送院後證實頭部受到重創、顱內出血,被送往加護病房插喉治療,目前已脫離險境但仍待觀察治療。至於林男則是左腳骨折、顱內出血昏迷,經搶救後研判有腦死可能,家屬遂忍痛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並同意林男死後捐贈器官。

昨日下午,新北地檢署檢察官及法醫到醫院判定林男已腦死,拔喉後確認他已死亡。至於董女則批評林男只懂玩樂不會照顧小孩,更以殺人未遂罪對他提告,目前案件已交由檢察官進一步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