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晴報 睇住賞 – 送日本Doshisha全新纖薄摺合DC風扇40部

發佈時間: 2019/05/23

近年納米樓的出現,讓市面上出現了迎合香港居家生活空間的家電產品。除了講求實用性之外,家電的體積大小亦備受關注,具多功能而又易於收納的家電往往較受歡迎。日本Doshisha了解到本地用家的需要,推出兩款全新纖薄摺合DC風扇,DC馬達寧靜低耗電量之餘又具備人性化功能,絕對是夏日的好幫手。

{{hket:inline-image name="FLU-253DHKW_04.jpg"}}{{/hket:inline-image}}

全新纖薄摺合DC風扇型號FLU-253DHK,摺合式收納設計,摺疊後作收納的厚度只有6.6厘米,轉季時將它放置於衣櫃側或床底亦無難度。內置5段風速調節及多風向擺頭設定,讓用家隨時調整至最舒適的角度享受涼風。

{{hket:inline-image name="FLU-253DHKW_02.jpg"}}{{/hket:inline-image}}

另外一款多角度纖薄摺合DC風扇FLU-254DHK,用家只需將機身向上擺,高度即由約46厘米提高至約79厘米,迎合不同需要。它備有金屬支撐腳,可平穩地靠在地上,讓風向左右搖擺;另外亦可水平或垂直放置風扇,直接對著衣物上下送風,令衣物更快乾透,一物多用。

{{hket:inline-image name="FLU-254DWH_01.jpg"}}{{/hket:inline-image}}

由即日起至5月29日,《晴報》送出日本Doshisha全新纖薄摺合DC風扇40部!立即登入《晴報》Facebook參加遊戲贏獎品啦!

http://bit.ly/doshisha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