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網傳王浩信 陳自瑤已離婚 揭結束8年婚姻有跡可尋

發佈時間: 2019/05/22

王浩信和老婆陳自瑤結婚8年,一直被屢傳分居、婚變,每次都有不同版本,去年甚至傳出陳自瑤主動提出離婚兼與王浩信結束夫妻關係的消息。初初他們很有默契地齊齊封口,結果王浩信先在Instagram發表言論,連陳自瑤都出面澄清只屬謠言,趕王浩信出門口、有私竇、小朋友跟自己分居都一一否認,又解釋長期沒有戴婚戒的原因:「拍劇好多身份,如果角色係人哋嘅老婆,咁咪要戴兩隻婚戒?返工放工成日除好驚唔見,我就選擇唔戴。」。即使如此,二人婚姻亮起紅燈之說仍不絕於耳,因為近日不少網民又舊事重提,以「覺唔覺得陳自瑤好慘,咁後生已經好似要守生寡咁」為題引來激烈討論,而且還發現二人疑似結束夫妻關係的蛛絲馬跡!

{{hket:inline-image name="14.jpg"}}{{/hket:inline-image}}

再傳結束8年夫妻關係 網民揭發有跡可尋

「空穴來風,未必無因」,陳自瑤一直很用心經營個人Instagram,不時就會更新近況,上載工作照、自拍,或者同囡囡QQ的親子時光,但由今年整整上半年一共40張相 ,都沒有與王浩信合照,感情疏淡似乎早有端倪。平時工作忙少合照很正常,但有網民就見到足足3個重要節日──情人節、母親節與囡囡王靖喬生日中都沒有王浩信身影。雖然陳自瑤笑得好開心,不過網民就留意到囡囡的英雄主題生日蛋糕是陳自瑤親手整,連陳自瑤幅獨相都是由囡囡親自操刀為她所拍。翻看陳自瑤在5月1日的帖文,都會令人聯想到與王浩信或許感情不穩:「其實....能靜靜地享受一個人的時光也很不錯」。去到再遠少少,陳自瑤都疑似用文字透露心跡,例如:「很多的時候,人生需要經常反思自己的過去。」、「善良,是人性中最柔軟」、「人生永遠沒有準備好的時候,準備好的,永遠都是你的勇氣!」,網民都話似乎有所暗示。

{{hket:inline-image name="11.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g"}}{{/hket:inline-image}}

一直以來除了二人一同參加楊怡婚禮那次,以夫妻檔出席拍過一條短片,片中的王浩信還現出一副相當尷尬的表情,之後他們就沒有合照過。連2017年王浩信憑《踩過界》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奪得視帝之後,老婆陳自瑤都竟然完全沒有在社交平台上恭賀老公,反而上載劇照。連同早前陳自瑤的正能量分享:「一次重要的抉擇勝過千百次的努力!今天的生活是由三、五年前選擇決定的,而三、五年後的生活是由今天決定的!」、「成熟後,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一千種來自外在的鼓勵,都不如你給自己的一道掌聲!」、「最大的放生是放過自己」,難怪傳聞不脛而走。

連登重提王浩信緋聞多多

今次傳聞已在連登討論區得到2300個好評,很多網民都為樣靚身材正的陳自瑤感到不值:「唔係離咗婚咩?啱啱睇一睇佢ig,完全搵唔到有王浩信嘅相」、「陳自瑤個feel好gfable,四葉草已經覺得佢好靚女,咁耐到依家都仲好有少女味」、「或者離咗但公司畀壓力唔畀佢地認,講真認咗王浩信形象一定差,同埋有時為個女,想佢有完整家庭、好生活,真係會忍氣吞聲」。另外又有人鬧爆王浩信不懂憐香惜玉,重提他緋聞多多的往事。事關王浩信一直被傳拍拖時已因第三者與陳自瑤分手,當時得到黃日華提點,深知男人對感情要專一,否則會影響前途,故力追回陳自瑤。不過婚後多年,王浩信依然經常傳出緋聞,如蔡思貝、陳偉琪、江嘉敏、Cammi、黃心穎。據悉陳自瑤以大局為重,希望他有朝一日會定性,同時顧慮到囡囡,所以一直忍受,甚至多次出面護夫,盡力為王浩信洗脫風流形象。其實是否離婚確實只有當事人最清楚,惟二人近日未有進一步回應,大家都希望這次也屬誤傳啦,兩公婆感情如一!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g"}}{{/hket:inlin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