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迪基亞拒曼聯新約 PSG謀$6億挖角

發佈時間: 2019/05/23

曼聯重建任務面臨艱巨,多位核心球員恐出走。有報道指,門將迪基亞已拒絕曼聯開出的「終極合約」,為免人財兩失今夏只能將其「焗賣」。法甲巴黎聖日耳門準備開價6,000萬鎊(約6億港元)要人。

英國《太陽報》報道,28歲的迪基亞已拒絕了曼聯提出的最後續約報價,消息未有透露「終極合約」薪酬數目,但一定不符合迪基亞要求的35萬鎊周薪。由於現時合約只有一年,意味迪基亞將於明年將會回復自由身,這可能迫使曼聯今夏將其出售。

據悉,巴黎聖日耳門計劃在今夏以6,000萬鎊爭取迪基亞加盟,及為他提供了周薪35萬鎊合約,該支法國勁旅據報已簽入了約滿曼聯的西班牙中場安達靴里拉。迪基亞過去6季有4季當選曼聯最佳球員,不過今季季尾狀態大跌,多次出現嚴重失誤。據報如果迪基亞離隊,領隊蘇斯克查可能會扶正後備門將羅美路,或回收在錫菲聯有不俗演出的外借小將甸恩軒達臣。

蘇帥隊長臂章挽留普巴

另外由於原隊長路爾斯華倫西亞今夏離隊,ESPN報道,蘇斯克查為了挽留中場保羅普巴,擬讓該名法國中場出任隊長,以肩負更大責任,希望減低其離心。據報合約到2022年才屆滿的普巴希望轉投皇家馬德里,但消息指曼聯高層無意放人。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