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亞洲最大玫瑰節 130萬株花海現長崎

發佈時間: 2019/05/23

櫻花過後,接力綻放的有日本九州長崎的玫瑰節。這個玫瑰節堪稱全亞洲最大,更有日本第一玫瑰街之稱,於即日起至6月2日,在長崎豪斯登堡登場。

佔地約152萬平方公尺的豪斯登堡化成玫瑰花海,2,000個品種、合共130萬株玫瑰會燦爛盛放,整條街道也瀰漫着玫瑰芳香。必看的品種有克裏斯蒂安娜、櫻桃博尼卡及博萊羅,還有會變色的玫瑰。

乘古典遊艇穿梭

玫瑰花海5大打卡位,包括大玫瑰園、玫瑰運河、玫瑰宮殿、音樂及玫瑰廣場和玫瑰酒店,當中以大玫瑰園最矚目。此花節的主要景點,是被世界玫瑰權威者稱為「奇迹的場所」的庭園,玫瑰園由12個花園組成,可看到世上最美的玫瑰。

另一個打卡位是玫瑰運河,兩側被玫瑰包圍,遊客可乘坐古典遊艇邊欣賞玫瑰花海,邊享受潺潺流水聲。今年玫瑰區更擴展至1公里,令運河更美艷動人。至於玫瑰宮殿內,有今年新登場的玫瑰藝術展,於5月25日至6月2日舉行。

玫瑰園甫到晚上化身成夜間花園,在七彩燈光映照下,玫瑰園變得夢幻又浪漫,最適合情侶拍拖遊覽。

豪斯登堡玫瑰花節

地址︰九州長崎縣佐世保市豪斯登堡町1-1

日期︰即日至6月2日

網址︰chinese01.huistenbosch.co.jp/

入場費︰1日券成人7,000日圓(約500港元)、兒童4,600日圓(約330港元)、長者5,500日圓(約400港元)

編輯︰魏雋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