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8歲女遭爺爺長期性侵犯 嫲嫲滅聲:敢報警爸媽唔要你

發佈時間: 2019/05/23

小朋友十分需要親人照顧及保護,但如果連信任的人都是加害者,此等傷害將會加倍。南韓一名7旬老翁早前多次性騷擾8歲孫女,更曾企圖性侵;當孫女有一次不聽話,甚至拔刀威脅要殺了她。老翁近日被判7年有期徒刑,隨著判決出爐,更揭發其妻原來一早知情,卻選擇放任丈夫獸行,甚至要求孫女滅聲,因而引起社會一片謾罵聲。

女童雙親離異 由爺爺嫲嫲照顧

當地傳媒報道,自從雙親離婚後,女童就被父親交給爺爺、嫲嫲照顧。惟2012年10月至2018年8月期間,74歲的金姓爺爺竟然對她性騷擾5次、意圖性侵1次。2016年,女童一次不聽嫲嫲的話,金翁便情緒失控地舉起菜刀威脅道「要把你殺了」。

嫲嫲反怪責女童 威脅要求滅聲

更令人髮指的是,當女童將爺爺的獸行告知65歲鄭姓嫲嫲時,鄭婦竟選擇放任丈夫惡行,未有加以阻止,反將責任推卸在女童身上,並要求孫女滅聲:「你要是有管好自己的身體,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你可以報警看看,你爸媽就不會要你了。」

爺爺被判囚7年

法院一審判決時,對金翁判囚7年及80小時性暴力矯正課程;至於鄭婦,則因違反《兒童福祉法》而被判囚8個月及40小時的虐童矯正課程,兩人不服上訴。法院近日二審判決指出,親人的暴行讓女童產生心理陰影,出現抑鬱症、情緒不穩等症狀,甚至可能作出極端行為,因此決定維持一審判決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