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對姨仔起色心動殺機 男子殺妻埋屍作故仔

發佈時間: 2019/05/23

澳洲發生一宗駭人倫常命案,一位人夫兼爸爸疑愛上姨仔,不惜殺害妻子,將屍體埋於後院,並向子女、外父、鄰居及姨仔作故仔,大話連篇將自己塑造成被拋棄的受害者,最終天網恢恢,命案被意外揭發。

任職會計師的36歲西達特(Ahmed Dawood Seedat)與32歲妻子優素福(Fahima Yusuf)結婚多年,育有2名分別2歲及5歲的子女,家庭看似幸福美滿,惟他卻愛上妻子的妹妹,決意除去妻子這個「阻礙」。

6周準備殺人計畫 網尋埋屍方法

據了解,西達特用了6周準備這個殺人計畫,曾在網上搜尋「若回教徒姐姐死亡,你能否嫁給姐夫?」,以及埋屍、火化方法。至去年8月底,西達特事前聲稱為孩子建泳池,僱人在後院挖好坑洞,然後在去年8月31日,趁子女熟睡時殺害妻子,再將其遺體埋藏後院。

作故仔自稱被拋棄

當解釋妻子為何失蹤時,西達特編造各種故事,對孩子及鄰居訛稱媽媽因事離家及出國治病,向外父則訛稱妻子離家出走,甚至請朋友冒充警察致電外父,聲稱妻子無恙,而向心儀的姨仔則哭訴自己「被妻子拋棄」。

據了解,西達特原欲繼續興建埋藏屍體的泳池,案發4日後,卻被工人在開挖過程中無意發現屍體,令兇案曝光。警方發現死者頭皮有瘀傷及傷口,疑由硬物攻擊造成,其口部亦有泥沙,西達特稱曾勒住妻子。

案件下周一裁決 勢被判謀殺罪成

西達特被捕後口供多次前後不一,警方檢查他與姨仔的短訊,相信他有意與對方建立關係。法官相信他為追求姨仔而殺害妻子,認為其罪行嚴重,但相信姨仔沒有涉事。其律師則抗辯稱,西達特在婚姻中面對很多心理上的問題,法庭將於下周一作裁決,西達特勢被判謀殺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