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歐聯出局重創士氣 巴塞爭雙冠有危機

發佈時間: 2019/05/24

巴塞隆拿將於周六與華倫西亞進行西班牙杯決賽,爭取成為本土雙冠王。惟教練華維迪仍為歐聯出局飽受球迷批評,即使他獲會長力撑,若今仗再有差池,恐怕仍有機會烏紗不保。(周日03︰00開賽)

巴塞早前在西甲聯賽封王,不過卻在歐聯4強手握三球優勢下,次回合作客遭利物浦踢出局,連續兩季於歐聯遭大逆轉,球迷及西班牙傳媒均把矛頭直指主帥華維迪,不過剛於今年二月才續約的華維迪強調下季仍會繼續領軍,他亦獲巴塞會長巴杜美支持,後者強調華維迪仍在約在身:「來季計劃已進行了一段時間。現階段是讓球員從歐聯遭受的打擊中恢復過來,不過西班牙杯決賽的結果,對任何人的去留都不是決定性的。」

倘負華倫 華維迪恐下台

惟西班牙傳媒報道,若華維迪未能贏得雙冠王,技術部門仍會尋找替代他的人選,熱門目標有荷蘭國家隊主帥朗奴高文及阿積士主帥坦哈格。軍情方面,巴塞自歐聯出局後,球員心態等如完季,蘇亞雷斯提早「收咧」,連同門將達史特根、中場古天奴、艾法美路、奧士文尼迪比利均缺陣,進攻上依賴美斯一人,且看華倫可否趁巴塞士氣低迷下「偷雞」。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